帝泊洱普洱茶珍37项专利技术 科学改善便秘等久坐健康问题
2023-02-16 13:39:15 来源:

现今我国茶产业市场规模持续扩大,各类茶叶品牌增多,在高品质、便捷化需求驱动下,不少养生茶品牌持续发展升级,力求以多元化产品开拓市场。在茶品牌发展过程中,技术始终是桎梏国内品牌发展的重要因素。

为加强技术研发,创新茶产品形式,不少企业和品牌纷纷加强技术研发,帝泊洱品牌便是其中佼佼者。据悉,帝泊洱品牌依托37项专利技术,创新普洱茶珍形式,不仅带动了茶产业发展,更实现了国产品牌的又一次实力崛起。

 

帝泊洱普洱茶珍 六拼口味

帝泊洱持续优化制茶工艺,在严选原料的同时,更加重视研发生产,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组建专业化科研团队,针对制茶工艺和茶珍口味进行深入探索,提取普洱茶精华,搭配不同口味,推出红枣普洱、熟菊普洱、糯米普洱等多款普洱茶珍产品。

聚焦茶领域,专注大健康。帝泊洱传承云南普洱茶文化,匠心开发普洱茶珍,可直面当下久坐人群常见的便秘、肠胃紊乱、身材走样等问题,通过人体自然健康调节、增强代谢等形式,实现温和养生。

 

帝泊洱普洱茶珍 甘醇普洱

经过国家多重品质认证的帝泊洱茶珍,在营养健康等方面具备极强的优势,高达6倍茶褐素对于久坐不爱运动的亚健康人群,益处多多,可改善由糖脂代谢紊乱所致的脂肪型肥胖、脂肪肝等糖脂代谢综合症问题,深度提升身体代谢能力。

发展至今,帝泊洱始终坚持优化制茶工艺,提升自身科技实力,37项专利技术不仅使得品牌实力进一步升级,更为普洱茶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源动力。未来,帝泊洱将以37项专利技术为核心,持续优化升级技术与普洱茶珍产品,为久坐人群健康保驾护航。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