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学习促提高 交流研讨共发展
2023-02-13 17:27:08 来源:

——湖北省电梯协会黄凌燕会长一行造访朔商集团元宇宙创新示范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电梯质量安全水平,加强电梯行业交流沟通,了解电梯行业新材料、新技术,近日,湖北省电梯协会黄凌燕会长一行,造访朔商集团元宇宙创新示范基地,朔商集团董事长胡朔商、集团副总裁袁赫、集团科技总监高帅等热情接待并开展座谈交流。

 

在基地参观阶段,集团副总裁袁赫向黄凌燕会长一行介绍了公司以“科技引领,集成创新”的使命,和“链接虚实世界,促进生产力发展,贡献人类幸福未来生活”的愿景,其中重点展示了可交互式空气成像、AI+机器视觉、AI+语音语义、红外交互感应等多模态融合,数字孪生,AIGC,扩展现实,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的场景化应用等。

 

其中,集成了国际领先的可交互空气成像技术的乾境梯控终端也引起了一行人的重点关注,该终端实现了不依赖其他实体显示介质,在操作界面中形成可交互的空气成像,操作上不仅交互响应灵敏,成像更具科技感,同时能够保障用户使用过程中安全、稳定、可靠。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胡朔商董事长表示:“电梯作为人流量巨大的公共场景,如何较少细菌交叉感染风险,从技术角度为客户带来零接触零风险安全保障一直是我们研发的初衷。我们将自己丰富的元宇宙应用场景开发经验,长期投入于系统集成技术研究,到加入梯控等实际应用产品,也是我们构建高质量元宇宙健康生态系统,推动科技、经济、社会和人类发展,塑造“元宇宙科技+”未来目标的一部分。”

 

黄会长对此观点表达了肯定和支持:“电梯是我们出门第一步,回家最后一程的重要工具,朔商集团带来的可交互空气成像零接触电梯终端技术将为湖北省电梯界的安全贡献智慧力量,湖北省电梯协会将全力加强与朔商集团元宇宙的合作沟通,为湖北省电梯行业的安全发展继续营造有利的环境。”

 

此次参观座谈的举办,加强了朔商集团与湖北省电梯协会的沟通联动,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促进全省电梯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