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四城联动:科大讯飞AI学习机 T20 Pro邀你共探知识星球能量之旅
2023-02-10 10:38:40 来源: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孩子们陆续回归校园,科大讯飞也带来了新的惊喜!全新科大讯飞AI学习机T20 Pro不久前正式亮相,带来多项全新升级功能的同时,新增了专为3-8岁孩子打造的启蒙益智版块,首次实现全学龄段覆盖,进一步满足不同学龄段孩子的差异化需求。

为激发孩子们的学习探索欲,科大讯飞更在全国四座城市策划了“AI开学能量站”线下活动,打造知识星球能量探索之旅,带领孩子们开启全新领域,玩转奇妙的科学周边,切身感受AI学习的魅力。

全学龄段精准学习定制专属学习方案

学习这件事贯穿了孩子整个青少年时代,启蒙阶段侧重开发兴趣、专注和习惯的培养,高年级孩子则更强调学业能力的提升。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不同学习任务,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针对性做提升是学习的关键。科大讯飞为3-18岁全学段孩子设置了“个性化精准学”,科学划分三大学段,分别设置启蒙益智精准学、自主辅学精准学、学业提升精准学,进一步为孩子带来定制化的学习路径,因材施教,帮助孩子科学学习。

科大讯飞AI学习机T20 Pro新增的幼儿学段启蒙益智精准学,专注于开发大脑思维活跃度,助力孩子在未来更高阶的学习生活中勤奋思考,成就更多。其中,熊小球语文启蒙,利用儿歌、绘本等课程形式寓教于乐,帮助孩子更轻松地学习,以趣味的方式了解更广阔的世界。

四城联动跟着AI探索知识宇宙

AI学习,以科技力量带领孩子探索奇妙世界。近日,科大讯飞将在全国四座城市线下开启“AI开学能量站”活动,邀请孩子们担当“AI小勇士”,探索奇妙的知识宇宙。体验现场,AI书法机器人表演挥墨书法、让孩子们体验与课本名人合照,持续释放黑科技的有趣魅力。

孩子们还可以在学习站参与PK闯关,在娱乐中找到自己的薄弱项,闯关成功即可点亮“知识星球”。结合图画形式的诗词填空以及英文单词比拼,让孩子在游戏中找到学习乐趣,快乐学习,爱上学习。而单词比拼中的题目设置还与考试重难点相结合,直击知识点,让学习变得更高效。

凭借24年AI领域的深耕以及教育领域长达19年的不懈探索,科大讯飞在钻研技术的同时亦不断洞察孩子的差异化需求,坚持以严谨的态度打磨产品,为孩子的科学学习呈递一次又一次的新方案。科大讯飞AI学习机T20 Pro的推出,更进一步帮助孩子科学学习,不走弯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