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3 系列年度影像旗舰正式开售惊喜亮相湖北引发关注
2022-12-26 14:20:51 来源:

12 月 11 日,小米公司召开小米13 & MIUI14 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旗舰小米 13 系列。作为小米徕卡联合研发的第二代影像旗舰,小米13 系列采用全新设计,并搭载了大量来自小米12S Ultra 的徕卡专业影像能力,具备徕卡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同时带来全新的徕卡超色彩影像、徕卡浮动镜头等光学和计算摄影能力。全新影像旗舰小米13 系列售价 3999 元起。

小米13系列惊喜亮相湖北

超级新品秀&城市街拍引发关注

12月14日,小米13 系列在湖北300余家小米之家震撼首销。首销当天,众多米粉现场排队打卡小米新品,对于全新系列赞不绝口。

更为重要的是,小米13全新系列惊喜亮相湖北11城,在城市的街头,便可以领略“忘情一刻,真徕卡”的小米13系列。

\

\

当你走进湖北小米之家时,另外一种体验便可震撼你的心灵。那便是在门店举行的超级新品秀和小米城市街拍活动,体验小米13系列震撼的拍照实力,感受徕卡的魅力。

\

\

大小两款时尚设计

搭配全新“科技纳米皮”

小米13 和 小米13 Pro 均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以最简洁的线条勾勒最强大的科技。小米13 采用直屏配合直立边框的设计,更能凸显正面的视觉冲击力。小米13 拥有四款颜色:白色、黑色、旷野绿,以及远山蓝。小米13 Pro 采用“琉光陶瓷”打造出更为流畅连贯的设计,让整机曲线与摄像头区域融为一体,带来流畅、简约的视觉效果。小米13 Pro 拥有四款颜色,陶瓷白、陶瓷黑、旷野绿(陶瓷),以及远山蓝。小米13 还特别带来五款限量定制色:烈焰红,宝石蓝,飓风黄,丛林绿,水泥灰。

两款最新旗舰均搭载旗舰好屏,小米13 带来极窄边的 6.36 英寸四窄边全面屏,边框仅有 1.61mm,屏占比高达 93.3%。这块屏幕搭载最新一代发光材料,相比小米12 功耗降低 22%;具备 2400×1080 分辨率,支持 P3 色域与 120Hz 刷新率,并支持全程 DC 调光。

\

此外小米13 全系支持 IP68 防尘防水,为日常使用和复杂拍摄场景带来安心。

第二代骁龙 8 移动平台

全新架构,带来骁龙8系最出色性能和能效

作为小米13系列的核心,第二代骁龙8旗舰移动平台通过全面的开创性人工智能设计,赋能终端提供非凡的移动体验。第二代骁龙8的 CPU 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四大核设计,1+4+3 的 CPU 架构让它具备更好的日常性能和更好的续航能力。GPU 带来了远超上一代的性能表现。

\

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双画质迎来超色彩升级

小米13 全系列搭载徕卡专业光学镜头、徕卡原生双画质,并新增徕卡超色彩影像和徕卡写实人像。每支镜头都通过了徕卡光学认证,具有高解析力、大光圈,以及几乎无法察觉的畸变,为优秀的画质提供扎实的基础。新增的 75mm 焦段既能兼顾远景拍摄,又适合拍摄人像题材。

小米13 Pro 的主摄采用一英寸 IMX989 大底,配备 23mm ƒ/1.9 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采用 8 片非球面镜、逐片 ALD 专业超低反镀膜、镜片边缘涂墨、新型环烯烃材料,以及旋涂工艺 IR 滤光片,达到和小米12S Ultra 相同的旗舰级光学素质。小米13 的主摄采用 IMX800 专业传感器,并配备 23mm ƒ/1.8 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采用 7 片非球面镜、ALD 专业超低反镀膜和新型环烯烃材料,带来清澈、纯净的画面。二者均支持 HyperOIS 超级光学防抖。

全系列配备全新徕卡大光圈 75mm 长焦镜头,覆盖 0.6x – 1x – 3.2x 的光学变焦范围。75mm 作为徕卡经典焦段,人像照片不易畸变,并能简化背景突出主题。此外,小米13 系列的“大师镜头包”功能新增了 75mm“肖像”镜头,来模拟极浅景深和独特的虚化光斑效果。

小米13系列现已在湖北各大小米之家开售,赶快前往最近的小米之家打卡选购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