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具有AI能力的智慧家居“魔术师”
2022-12-23 22:30:42 来源: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飞跃式发展,智能家居也逐渐成为了装修的主流,高品质的智慧生活理念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愿意为自己的爱家融入现代科技,智能家居成为时代发展的新趋势。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全屋智能家居品牌应该怎么选。

 

虽然目前的智能家居的品牌有众多,但从行业知名度、产品的智能化以及服务和售后的可靠性来说,综合推荐的是摩根全屋智能家居。为什么推荐摩根全屋智能家居,本文将从智能家居的多个方面进行分析。

 

对于全屋智能家居来说,必须使各个环节的智能家居都能接入同一个系统中,兼容不同品牌设备的全屋联动联控尤其重要。摩根全屋智能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有技术专利300多项,生态拥有超过1200种智能化产品,从台灯、窗帘到家里的电视、冰箱都可以通过智能链接技术实现集中管理,打破各个品牌间壁垒,实现不同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做到全屋联动联控。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导者,摩根全屋智能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是下足功夫,智能产品的设计承继德系风格简洁、舒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以“工业4.0”的设计和研发标准,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品质要求。除此之外,摩根还联手世界设计大师,打造最具灵性的智能生活产品。例如,梁志天的超跑系列智能面板、扎哈哈迪德的地标系列面板、关永权的大师系列智能灯具、梁建国的玉系列智能面板、卢志荣的缀壁系列智能面板等等。其中,梁志天的超跑系列智能面板和扎哈哈迪德的地标系列面板,以出色的创作概念和产品设计,在2022年的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Winner 2022)的众多竞奖产品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红点设计大奖。

 

最后再讲一讲摩根的AI全屋智能家居控制系统,在这个人工智能应用得越来越广泛的时代,智能家居可以说是大势所趋,通过“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来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真正做到具有AI能力的“摩根全屋智能”, 进行主动式服务,打造每个家庭的专属管家。摩根智能家居系统是智慧家居的“魔术师”,通过对每一个家居产品的AI深度定制,让设备可以像样感知、分析和判断问题,让设备做到想用户所想,思用户所思,从而满足用户的需求。从单个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再到全屋智能家居触达家庭生活的每个场景角落,提供智慧家居服务。

 

以上就是小编从三大维度分析后,推荐摩根全屋智能家居的原因,摩根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深耕领航者,由始至终致力于让全球每个家庭拥有更高品质的智慧之家,从单品品类到智能家居系统,再到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摩根全屋智能正在不断领航行业发展,为每个家庭提供舒适、健康的智能家居方案的同时,也在不断地把智能家居的技术融合,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商业和居住价值。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