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居”向“优居”进阶!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开启嵌入式家装新序幕
2022-11-09 14:47:28 来源:

在中国家庭从“有居”向“优居”进阶之时,人们对居住品质的需求不断提升。以选购家电为例,人们不再满足于基本使用功能,更多希望通过家电打造一个更加品质化、舒适性的生活环境。

  空间利用率就是年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痛点之一,也是打造品质、舒适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而随着嵌入式家电的诞生和发展,克服诸多设计与技术上的难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不仅满足了提高室内空间利用率的初衷,更在家电家居一体化、美观度等方面展现了独有的优势。

  小天鹅洞悉家电业发展趋势,并率先布局引领潮流,全新推出的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以超薄机身和全面嵌入的新理念,不仅满足消费者需求,更引领需求进阶。它的出现提升了阳台洗衣房的空间使用率,优化家庭空间布局,同时也让家电产品更好地融入到了家装风格之中,构建更加和谐舒适的优居空间。

图片1.jpg

  引领进阶需求,超薄全嵌风格百搭

  对于洗烘产品而言,洗得干净与否是固有关注的焦点。而随着家居审美时代的到来,颜值甚至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的首要考虑点,产品颜色、外观设计都对整个家居风格产生重要影响。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采用全新瑾瑜蓝配色,跳出“黑白灰”千篇一律的家电色彩,让家电产品更具一丝高级质感,风格更百搭。

  考虑到家电产品和家装柜体的视觉艺术性以及和谐统一性,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整机创新采用纯平面设计,一改行业原有设计风格,在屏幕、视窗、机身等多处设计细节和材质工艺上反复验证,使得在视觉观感上并不会带来凸兀感。

  针对柜体设计与产品嵌入不匹配之间的“矛盾”, 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机身厚度仅约为两张A4纸宽度相加,相比普通10KG滚筒洗衣机机身厚度减少超80mm,能完全嵌入600mm主流柜体中,不多余、不凸出,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嵌入”,在节省占地面积约476cm²同时,不增加任何额外费用。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同时支持纵向叠放,有效释放居家空间。

图片2.jpg

  执于毫厘,微缝嵌入才是真全嵌

  全嵌,不仅在于产品的打造,对安装工艺也有着严苛的要求。在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推出之前,安装所谓的“全嵌套装”都需要预留较大空间,以防安装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麻烦。然而,就是因为对产品和安装工艺的妥协,不仅增加不必要的室内空间浪费,还留下难以打理的卫生死角,更造成视觉上严重的割裂感,全嵌变半全嵌。

  通过不断试验和磨合,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利用偏心控制和静稳系统可以做到最大3mm整体振动量,这也使其可以将左右侧边、顶部缝隙,全嵌缩减至极限,从顶部间距100mm、两侧间距50mm最终压缩至顶部间距20mm及两侧间距15mm,从视觉效果上做到了真正的“正面嵌平”,从根本上解决了占空间、不安全、藏脏污、不美观等问题。

图片3.jpg

  行业最薄10KG洗烘套装厚重大件也能净洗透烘

  虽带来极致的全嵌体验,但小天鹅丝毫没有放松对于洗烘套装本质的追求,打造行业最薄10KG高性能洗烘套装,兼具强大洗烘性能,不仅洗得更干净、而且烘完更蓬松。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虽然洗烘双筒的深度变薄,但筒径相对更大,英雌内部空间更宽敞。10KG+10KG的大容量,厚重大件也能净洗透烘。

  为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洗护体验,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全面强化了产品技术和应用配置。蓝氧特渍净技术,将自然洁净因子羟基自由基融入日常洗护之中,有效祛除汗渍、咖啡渍、血渍等特殊污渍。同时利用蓝氧分子在洗涤过程中能实现主动杀菌,做到长达48小时的长效抑菌杀菌效果。

  “双重精准控温”和“MEMS多重精准判干”两项烘干核心技术,既可以为衣物营造低温阴干的环境,避免衣物热损伤,还能实时监测筒内空气温度和湿度,自动调节烘干进度,衣干即停。

图片4.jpg

  在设计上超薄全嵌、在安装上微缝嵌入、在性能上创新蓝氧洗护,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展现出先于行业的前瞻性创新思路,实现了由外到内的重磅升级,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化的洗护体验,也将续引领着家居一体化的全面升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