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特联合电影《忠犬帕尔玛》赚足全民眼泪,茶饮跨界玩出新花样
2022-09-21 11:08:24 来源:

催泪电影《忠犬帕尔玛》在刚刚过去的暑期档赚足了全民的眼泪,与此同时,与茶饮国民之光的哈姆特品牌跨界联合,回馈广大粉丝群体,深刻传递给用户“温暖、陪伴、健康、好喝”的品牌理念,给粉丝带来一次票房口碑和饮品爆热的现象级事件。

\

温暖联合,请粉丝看电影传递爱

电影讲述被弃养的帕尔玛和经历妈妈去世的小男孩科里亚,两个孤独灵魂相互治愈,温暖陪伴的故事。正如,哈姆特秉持着真诚待人,治愈灵魂的信念,二十年如一日,给用户不仅带来了优质产品,而且持续输出温暖壮举。

\

IMG_1946

此次联合电影《忠犬帕尔玛》,随机邀请了100位粉丝线下观影,开展了随杯赠送联名限定杯套等一系列宠粉爱粉活动。线下门店一时间客流涌动,在线上线下对品牌给出了赞不绝口的好评。实际顾客反馈再次肯定了哈姆特在饮品行业打造爆款能力、实力。

品牌玩法打穿线上线下,加热传播

哈姆特在线上活动持续发力线上社群、微博小红书等新媒体平台,用户参与并获得限定观影机会,大大增强消费者的互动性和传播性。

\

\

作为健康茶饮领航者及南京本土品牌,哈姆特用“温暖,陪伴”的服务理念,低脂0添加、丰富有味的产品,致力于给每一位用户带来健康新鲜年轻化茶饮。

哈姆特联合《忠犬帕尔玛》活动爆红的背后,是品牌沉淀多年的体现,未来的时间里,哈姆特即将迎来品牌的爆炸式发展,将更多健康、好喝的产品融入温暖、有趣的活动里,推向市场。敬请期待,哈姆特这匹茶饮黑马引领风向标。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