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中秋节 传承民俗情
2022-09-14 10:08:16 来源:

9月8日,经开区沌阳街道南湾社区举办“喜迎中秋节,传承民俗情”中秋主题活动。

云图片

  活动现场,社区的老人孩子们都乐呵呵地加入活动,一个个圆圆的月饼,一句句节日的问候,融化了每一位居民的心,甜到了每一个人的心坎上。大家迫不及待地打开月饼品尝,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云图片

  制作古风团扇是最受欢迎的活动,当主持人介绍完中秋节的由来及习俗,志愿者给现场的居民分发制作古风团扇的材料,大家纷纷跃跃欲试,开始了一场关于艳丽的鲜花、浓郁的青草与素雅的团扇相结合的美好体验。制作完成后,居民高兴地拿着自己的团扇合影留念,心中涌出了满满的成就感。

云图片

  同时,社区工作者和社工还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5名空巢老人,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美味的月饼。

  南湾社区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架起社区与居民们的沟通桥梁,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今后,南湾社区将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字当头、在“细”处着手、从落地见“效”,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打造宜居沌阳和乐享沌阳,营造出更好的社会氛围和营商环境,构造出街道、社区、居民三位一体的共筑共建模式,助力经开区的飞速发展,共襄经开区的累累硕果。

  (通讯员:徐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