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潮玩之家软装全案,挚爱首发
2022-06-30 14:39:22 来源:

每个人,都可以是生活的艺术家;

热爱,让我们寻得艺术与生活之间的平衡。

对于热爱潮玩的人而言,生活和艺术是不分家的。

本期将在罗浮宫全新打造的软装全案项目中,一起感受潮玩收藏家的生活态度。

项目名称 / 武汉私墅

设计风格 / 现代潮玩风

项目面积 / 245㎡

软装设计&配搭 / 罗浮宫家居软装设计中心

项目坐落于武汉中央文化区武昌正中心,深厚的文化底蕴让它更具包容性。

业主夫妻作为年轻的新贵阶层,非常热衷潮玩,父辈对时尚的接受度也很高。他们希望通过软装重新解构功能布局,打造一个完全区别于传统风格的简约生活空间,同时强烈要求能有一个独立展示收藏品的私密地。这里,将是可以留纳自我、盛放生活与艺术的崭新场域。

软装团队将设计理念重点聚焦在最能打动居者的“潮玩元素”,甄选了超40个进口家居品牌,用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倾心打造以潮流艺术定义生活之美的个性“家”。

【门厅玄关】

归与离的仪式感,从潮玩开始

“米奇”这个总是哼着小曲、充满活力的形象承接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童年梦想与希望。有他的守护,每次的道别或回家是不是都充满了有趣的仪式感呢!

法国艺术家TOMAS的画作、意大利玻璃家具鼻祖glas italia的边柜,色彩、肌理、造型交映重叠,在这节奏中,光与影游戏正式开始。

客厅

“时与空”的默契

客厅的硬装简洁沉稳,纯粹干练;当艺术品融入这个空间,层次逐渐变得丰富,细腻的灵感也得以被“邂逅”。

Dr.Vranjes的米兰香薰在空气中若隐若现,BONALDO转角沙发的弧线与几何体块的穿插,形态丰富的MOROSO BOUQUET休闲椅、组合茶几的交叠,客厅布局打破传统的展示方式,极具现代感的表达。

自然光穿透落地窗,制造生活空间的动静变幻,leblon Delienne的全球限量版Mickey Infinity、MOGG的不规则ELLA边柜、GLAS ITALIA的SHIMMER茶几...与阳台中的MAGISVOIDO摇摇椅、ARTEMIDE落地灯、Seletti香蕉灯遥相呼应,在生活的随性中添加了一抹趣味。藏品级的家居作品,见证了“时与空”的默契。

【餐厅】

色彩与味蕾的平等对话

餐厅纳藏一日三餐的烟火气,所以会更加强调贴近日常居住本身的空间叙事。但,这并不妨碍有趣的发生。

设计团队选用了MOGG异形餐桌、几何感很强的吊灯,共同勾勒空间的线条美,彰显不羁的个性。明黄色调的座椅是味蕾的最佳拍档;桌上众多有趣酷炫的餐具用品品牌,必定让许多潮玩家如数家珍!

收藏室

富有灵魂的写意空间

在这里,收藏时的点滴记忆交织,满绕空间,能随时掀起感知维度的微澜。

从充满童趣的Lladro纯净雕塑,到升值空间无限的BearBrick积木熊,从伴随童年记忆的leblon Delience比卡丘,到装饰与实用性兼具的SELETTI口红镜;还有MOROSO的SOFT HEART休闲椅等令人目不暇接的藏品,多维度的收藏让空间得以实现从物质到精神的升华。

空间的白与绚丽多彩、材质丰富的潮品形成强烈对比,碰撞出真正具有灵魂的趣味艺术。

【主卧】

感受令内心安定的空间力量

或许没有哪个空间能比卧室更渴望宁静和安定了。

沉淀出一种使人内心安定的空间力量,必须要融入DR.VRANJES的至美杰作——乌木贵族香氛。在两种珍贵树脂、末药和沉香的烘托下,神秘的中调将这种氛围推向极致。

床头潮流版画糅合多个时尚潮流元素:梵高的向日葵、村上隆的太阳花、LV的经典图案及掷花者班克西、意大利独立艺术家ZINO的艺术画...

当然我们还能发现充满自然气息的MOGGBIG HUG床、灵性十足的太平地毯、古灵精怪的Seletti大卫泡泡灯、QEEBOO小狗台灯等等。所有的搭配形态看似简单,表达的意境却异常浓烈。

/

在整个别墅的其他空间,潮酷的艺术氛围同样持续在蔓延。设计团队通过融入“潮”与“玩”,不仅让青年房充满年轻俏皮的动感、玩味趣致,亦让长辈房也能打破年龄桎梏,以恰到好处的美学尺度,丰富了空间场景内在蕴涵的同时,将艺术化的生活诠释得淋漓尽致,轻盈而愉悦,舒展而治愈。

作为当代艺术分支的潮玩,

是玩具,也是收藏品,更是生活态度的载体。

当我们带着包融的心态进入这个场域,

在恣意与玩味之间,生活的小意趣会被尽情点燃。

*项目中所有的家具/艺术品,均能在罗浮宫进口馆、KOLLECTOR佼集找到哦!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逾8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 Casa、Bentley Home、Armani Casa等200多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罗浮宫进口馆(佛山总部):广东顺德乐从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5-6F

罗浮宫进口馆(广州):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中666号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C座4F

Kollector佼集/佛山: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6F

Kollector佼集/广州: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C座 1F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