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人如何在5分钟之内完成优傲机器人的编程?
2022-06-30 10:30:56 来源:
  工厂的人力资源状态一直都是非常紧张的,因为重复单调的工作对身心的损害非常大,这就造成了年轻人不愿意去厂里面工作,即使去了,离职率也很高。随着智能化的发展,工业机器人已经开始走进作业线,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员工的疲惫感。
  优傲机器人(ur机器人)发展至今,已经给许多缺乏劳动力和供应链断裂的企业带去了较高的工作效率。其编程的简易也让企业中的工人可以即时上手,无需在学习编程上花费太多时间,这又有赖于ur机器人的合作伙伴Wandelbots的研究。
  通过示教器/APP,实现操作可视化
  首先通过智能链接,ur机器人的工作部位与ipad上面的Wandelbots应用软件App实现联系,工作人员使用智能示教笔在工作部位画出ur机器人需要的工作轨迹,紧接着在App上就会显示出来,并且自动记录工作流程,以便于接下来的工作。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网站博客)
  进行编程细化,录入常用生产工艺
  画出工作轨迹之后,可以把常用的工作工艺保存下来。如果工厂内有综合性的工作,可以把重复性的工艺插入新的编程当中。而且还可以通过App来分割轨迹,用来插入其他的元素,方便作业。
  机器人自动对应编程,快速投入工作
  在工作人员编程完毕之后,ur机器人立即就可以通过自身生成的代码对应到相应的编程,并且开始投入工作。ur机器人不需要设置防护栏,在工人进行工作的时候,如果碰到了危险区域,ur机器人就会自动停止工作;在工人离开后,也会自动开始工作。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ur机器人实现了高效率和高的安全系数。
  如今,ur机器人在全球工业企业的安装数量已经超过了50000台,给多家工厂带去了高效率的成果,同时使用者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收回采购ur机器人时的成本。在人力不足的情况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或阅读我们的博客或发送邮件至ur.china@universal-robots.com获得产品介绍。同时,也可以微信搜索丹麦优傲机器人(universalrobots),获取更多动态信息。
(图片来源于ur机器人微信公众号)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