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四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观影铸魂”,为新鲜血液添活力
2022-06-17 09:34:26 来源:

在7.1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7日下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欧建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并严格按党章规定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贺兰斯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理论学习、入党动机等具体情况。在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深入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贺兰斯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王庆宣读转正申请,向大会作预备期间自身情况汇报。在入党培养人就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王庆同志如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议。

支部书记郭栋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他希望2位同志提高政治觉悟,锤炼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努力有所作为,在群众中做出表率,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随后,郭书记领学了湘组[2022] 60号文件《关于开展2022年“观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集团专职副书记欧建平用“满满的仪式感”、“小小的成就感”以及“甜甜的幸福感”分享了参加此次会议的感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站位和理论武装上进一步提升;二是要立足本职,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拥抱社会监督,在为民服务能力水平和社会满意度上要进一步提升;三是在行业文明和引领发展上要进一步提升,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民营企业的红色引擎作用,真正实现党建赋能集团发展。

会后,全体参会同志观看了红色影片《邓小平小道》,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认为电影主题突出,情节感人,深受教育,当晚,就有党员刘庆玲向支部递交了心得体会。

这次通过观影的形式,大家一致觉得自己像是重走了一次“邓小平小道”,更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赓续红色基因,紧紧结合工作实际需要,在困境中始终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大胆实践,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