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兮颜创始人閤琳琳:后疫情时代,轻创业才是明智之举
2022-06-09 16:15:49 来源:

近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这也促使美容行业成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对此,很多人都开始蠢蠢欲动,想要跻身入行,希望搭上这趟“顺风车”。随着美容行业日益增加的需求,其广阔可观的市场前景,引起了越来越多创业投资者的关注。这几年新冠疫情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所以现在有个词汇叫做:轻创业。什么意思呢?简单翻译就是轻资本的投资,比如小型皮肤管理加盟的品牌,只选择5万左右的,店面面积也不要太大,小规模,才能实现真正的低风险。

\

那么,小型美容院怎么加盟比较好呢?关于这一点,云兮颜创始人閤琳琳结合多年的美容院实战经验可以分享给大家。去年下半年,我有一个客户打算创业做生意,加上她姐姐也想开店,所以就决定一起合作,开一家中小型的皮肤管理店。当时的想法很简单,因为都不是美业人士,所以直接加盟一家品牌公司,哪怕花点钱也没事,因为有品牌的成熟模式和扶持,也比较省心省力。

\

就拿云兮颜来说,总部符合国家要求具备特许经营资质,合法正规。总部授权合作商使用商标,提供授权牌,授权书,协助办理营业证件,合规合法。无论合作商是否有店。专业选址人员上门选址评估。多维度商圈分析,总部大数据采集,从人群,消费习惯,竞争分析,交通环境 等8大维度分析店面可行性。总部海量房源协助合作商选择,全程参与协助房 租租赁协议签署,规避租房风险。统一风格装修设计图,中高低档合作商自行选择。 一对一私人订制装修设计,总部专业企划团队,为每个合作商量身定制方案。 托管式装修支持:总部可提供专业施工团队为加盟商进行装修(相关费用 单独 核算),省心省力;软装支持:可为每个合作商,提供独立的软装设计,主体化风格,别具一格,合作商无需费心,全程协助安装摆放到位(相关费用单独核算);集团资源共享支持:集团公司异业联盟;大 数据支持:热门,靠谱的后盾支撑; 仪器设备消耗品支持: 科技美容体系,专业仪器与品牌消耗品,公司低价为合作商提供配货。

针对已合作的加盟商,云兮颜提供店务管理扶持运营支持 、VI支持、客户管理系统支持 、营销策划支持、人员招聘辅助支持、商学院支持、售后团队支持、线上指导支持、技术培训支持、产品更新支持、拓客支持(线下)、拓客支持(线上)。

\

很多创业项目不仅要有资金、技术、经验、人脉,而且投资大、风险大、回报慢。云兮颜倾力打造的女性创业平台不仅合法合规、门槛低、收益高,而且为创业者免去各种担忧和烦恼。轻创业时代,需要你一个让你“浑身轻松”的美容院加盟平台,云兮颜让你“轻装上阵”!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