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雅集 佛涛先生书法巡展》开幕
2021-08-16 09:54:00 来源:荆楚网

7月4日上午,由江西省旅游协会、世界文化多样性国际组织、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文化专业委员会、紫金万象(北京)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康美雅集 佛涛先生书法巡展》在革命圣地铜鼓,风景秀丽的康养福地——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举行开幕式。

开幕式上,铜鼓汤里文化旅游度假区董事长周其亮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汤里是座桃花源,有天然氧吧红豆杉森林可清心宁神,有天然温泉分布在大峡谷中可美颜养生,还有历代圣贤的养心嘉言、秘不外示的大内画卷........都雅集于康养胜地——汤里。

随后,铜鼓县委书记江伟斌介绍说:“红色是铜鼓最亮的品牌,绿色是铜鼓最大的优势,古色是铜鼓最深的底蕴。我向莅临‘长寿铜鼓、康养胜地’的来宾、书法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佛涛先生在致辞中对出席巡展的嘉宾表示感谢,并现场将书法作品《铜鼓颂》捐赠给铜鼓县。此次《康美雅集 佛涛先生书法巡展》收集佛涛先生多年的书法艺术精品300多幅,包含大唐荣耀、王维诗词、小楷、印章、历代圣贤集锦等系列。

仪式上,教育部中小学创新设计教育导入实施项目组廖伟和铜鼓教育部门签订了《铜鼓县教育合作框架协议》,福临全球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张祥营和江西奔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成立《竹文化创新研究院》铜鼓基地,并进行授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