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多个景区免费送清凉
2017-08-03 09:37:15 来源:武汉晚报
  持续高温下,武汉及省内多个景区推出免费送清凉服务,助游客防暑降温。
  武汉黄鹤楼公园岳飞广场设有两处便民岗亭,免费为游客提供“四季大碗茶”。据介绍,大碗茶会随着时节变换而调制不同配方,武汉近期热浪来袭,夏季大碗茶采用夏枯草、乌梅、山楂、陈皮、罗汉果等原料冲泡,非常适合解暑降温。
  襄阳古隆中景区最近每天10点半在游客中心、核心景区入口游客服务处、草庐剧场售票处三处,免费为游客配送绿豆汤降暑。松滋洈水风景区在酒店大厅、营地游客中心、休闲游船码头、缘梦岛等地,都备有免费的冰镇酸梅汤等,让游客全程都能免费享受到“清凉”服务。在宜昌三峡大瀑布景区,游客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并在朋友圈分享景区美图,即可领取五色小风扇,同时,景区还为导游提供矿泉水、罐头、饮料等防暑降温饮品,以及藿香正气液、仁丹等防暑药品。记者贾蓓 通讯员曹巧红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