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员工子女教育 武汉这家民企董事长奖励助学金
2022-08-29 09:20:00 来源:荆楚网

助学帮扶基金颁奖仪式现场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白云、通讯员徐敏)员工子女有特长,奖!子女考上重点学校,奖!家长教育有方,奖!8月2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助学帮扶基金颁奖仪式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举行。

据悉,该“助学帮扶基金”由湖北辉玲建设集团、金盾酒店集团董事长舒建辉于2009年发起,面向该集团所有员工子女。特长奖、升学奖、优秀家长奖……从幼儿园到大学本科,从好学上进的到家庭困难的,从特长生到尖子生,可谓变着花样奖励帮扶。员工们无不称赞:“在子女教育方面,董事长比跟我们自己还上心。”

舒建辉致辞

据悉,十四年来,该集团已有千余人次获得累计200余万元助学帮扶基金。多年来坚持教育帮扶,在该集团员工子女中内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学习氛围,也结出累累硕果。

其中,湖北理科学霸唐楚玥、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财务总监金天玉之女,2020年高考取得理科725分的优异成绩。她从上小学二年级到考上大学,共十次登台领取助学帮扶基金。

“国家富强有尊严,企业兴旺有保障,家庭和睦享幸福。建好小家,才能服务大家,报效国家。”谈及设立助学帮扶基金的初衷,舒建辉对记者表示,企业发展依靠国家好的政策,依靠客户的关心、支持,依靠全体员工的努力拼搏;企业发展好了,反哺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