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随州市文旅局长穿草裙、变身“原始人”推介家乡
2022-06-17 22:00:00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白云)“我是炎帝后裔,神农部落的小头领,这是我家……”近日,湖北省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解伟在短视频中穿草裙,变身“原始人”推介随州旅游,因言语幽默、动作滑稽、表情搞笑迅速走红网络。

5月30日,记者在一个名为@解局长带你游随州的社交平台账号上看到,该账号连发3期短视频,均为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解伟主演。其中,不乏穿草裙舞cosplay原始人、头戴气球帽等活泼搞笑场景。视频中,其幽默风趣、接地气的风格让网友忍俊不止。

这一短视频被湖北日报、湖北之声等主流媒体报道转载后,因解伟的局长身份和表演形成极大反差,迅速走红网络。仅在抖音、视频号等社交平台就获得近1.8万点赞量,评论3500多条。

有网友直呼该官员“实在太萌了吧”“真豁得出去,太拼了”。也有网友评论“最接地气,最有意思,最可爱的局长”,还有网友点赞“为了随州文旅事业,解局长真够拼,有担当,有创意,有情怀”。

谈及自己做短视频的初衷,解伟表示,随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这么多好东西不展示出去,太可惜了。而自己在短视频中接地气的出演,目的是为了真正走进游客心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