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市场进入“中国情人节”模式 省内景点有优惠
2017-08-25 11:08:19 来源:武汉晚报
  下周一是“七夕”,不少情侣将周末凑成浪漫小长假出游过节,景区、酒店也纷纷顺应市场,从本周六就开始各种主题活动,令旅游市场提前进入“七夕”模式。
  罗田天堂寨景区今年七夕的主题活动“天上鹊桥会·人间天堂寨”将于明日启动,一直延续到七夕当天,“执恋今生”“告白气球”“真情相伴”等活动适合各年龄层次的情侣前往过节。
  活动期间,夫妻双方持有效身份证及结婚证到景区购票,可享七折优惠;结婚满7年可享半价优惠;结婚满20年可享免票。通过同程网和驴妈妈线上购买情侣套票也只需155元。薄刀峰、三里畈温泉、嘉鱼山湖温泉等不少省内景区的七夕活动,也都从明天开始,活动内容多为特色化的门票、酒店住宿优惠套餐和情侣主题活动。
  酒店也将在明天至28日迎来入住高峰。携程、驴妈妈等出游网站预定数据显示,景点周边的高星酒店这个周末非常紧俏,很多知名景点附近的酒店都出现满房状态。
  另外,还有超过三成年轻人预定了知名商圈附近的酒店,选择购物游的方式过七夕。携程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晚,本周日我市93%以上酒店的大床房已经订完,酒店预订量比上周日增长40%,其中四五星级酒店预订量占全部酒店总预订量的近四成。高校附近的酒店在七夕前后的预订量也增加了46%,其中95后的预订人群占65%左右。
  各大高星酒店对于七夕当天推出的美食等主题活动也寄予厚望。光谷凯悦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七夕节,去年七夕,该酒店当米亚诺意大利餐厅就出现了爆满的情况,今年预定的人也非常多。记者贾蓓 通讯员徐超 高越 杨勇 葛丽丽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