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路过不可错过的超值旅游目的地
2015-03-06 09:38:16 来源:大连晚报

    相信很多人的人生目标清单中都会列有“到某地去旅游”一项,而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货币贬值令今年成为了“实现梦想”之年,因为它意味着你可以花更少的钱去走得更远,看更多的风景。让我们将目光拓展至全球,去寻找那些性价比高的旅游目的地。从像日本、法国这些以前去一次要花费很多的地方到像墨西哥和东欧国家那些本来就不贵但现在变得更便宜的地方,不一而足。还在犹豫什么?赶紧随着我们的盘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你的2015变得更为缤纷多彩吧!

    欧元区国家

    在过去的近十年间,凡是到欧洲的旅游,不论是去哪个国家,都不会与“便宜”二字沾边。然而在最近几个月,不断有头条新闻爆出许多欧元区国家物价骤降,类似酒店房价和食品价格等相较于近几年便宜了近20%。而欧元汇率下降明显,赴欧洲旅游的人次同比增长100%。梦想去欧洲旅游的人们千万别错过这个大好机会。

    澳大利亚

    2014年7月下旬以来,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的汇率持续走低。鉴于现在人民币对澳元汇率创下的新高,有越来越多的国人愿意前往澳大利亚旅游。而刚签署的澳中双边航空协议令从中国到澳大利亚的航空运力大大增加。据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是中国游客春节期间第五大出游目的地。

    加拿大

    最为石油储蓄全球排名前四的加拿大,原油价格的大跌,也压垮了加拿大货币,去年下半年以来,加元兑人民币持续贬。据相关数据显示,自去年7月高点1:5.8403下滑至近日的1:5.0202,跌幅近14%。随着汇率的变化,去加拿大旅游变得便宜了。可见此时去加拿大旅游是最好的选择。

    俄罗斯

    如果有一张世界上酒店房价最贵的国家的排行榜的话,那么俄罗斯一定名列前茅。因此它入选我们的盘点是值得注意的。石油价格不断下跌重创了卢布,人民币兑卢布自2014年6月末持续走高。据显示俄罗斯卢布是目前最被低估的货币之一。2015年到俄罗斯旅游是很有吸引力的。

    日本

    去日本旅游的花费较10年之前便宜了不少。日元兑人民币已自2012年的100日元兑换8元人民币,跌至2月27日的100日元兑换人民币5.2545元。因此日本也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所青睐,列为其梦想之旅的目的地。而日本当地的公共设施福利也越来越好,为游客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旅游方式和更高的旅游价值,例如新的高铁服务、更划算的奢侈品购买以及全国网络式物美价廉的宾馆服务等。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货币货币波动相对东南亚其他国家波动更大,作为亚洲唯一的原油净出口国,油价下跌使得马来西亚财政收入缩水,马来西亚林吉特贬值幅度领跌亚洲新兴市场。但这对于广大驴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想出国又不愿意舟车劳顿的游客,“新马泰”可是不二的选择。小环

    旅游贴士

    出国旅行的规矩

    不知道你就出大事了

    每个国家都有些堪称“禁忌”的注意事项,这些当地风俗若是不知道,轻则是闹出点丢人的笑话或罚点小钱,重则还可能会在异国锒铛入狱。赶快和小编一起涨姿势吧!

    泰国thailand

    1、不要摸头:在信奉佛教的泰国,头则是灵魂之所,不可隨便乱摸。此外,也不可用手指指东指西。

    2、尊重皇室:在泰国蔑视皇室,你可能会被抓去关。如果不是很懂,交谈时最好回避有关政治、王族和宗教方面的话题。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