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湖北游客满意度随州综合排名第四
2015-03-05 09:38:57 来源:楚天快报

    你给灵秀湖北旅游打多少分?近日,湖北省旅游局发布“2014湖北游客满意度调查”,其中随州综合排名第四。

    这已是省旅游局持续三年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开展全省游客满意度调查,2014年调查工作由清华大学和清研咨询调查机构共同承办。报告显示,2014年度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78.2分,比2012年增长1.4分,上升1.8%,比2013年增长1.0分,上升1.3%,满意度水平3年持续攀升。其中游客对旅游大环境、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的评价位居前三,其他各要素由高到低依次为旅游公共服务、社会住宿、旅游交通、旅游景区、旅游娱乐、旅游餐饮、旅游购物。与2013年对比来看,游客对以上十个方面评价均有不同程度提高。其中,旅游大环境、旅游景区、旅游购物、旅游餐饮、旅游交通和旅游娱乐等6项指标分别提高1.2至1.6分,进步较快并超过平均增长值;公共服务、旅行社、星级饭店和社会住宿分别提高0.6至1.1分,呈现稳步提升趋势。

    从区域来看,各市州游客满意度水平普遍提升。根据综合指数排名,宜昌、武汉、十堰、随州2014年游客满意度在全省排名前四。从各市州满意度综合指数来看,随州仍为2014年游客满意度排名前五强。在全省重点旅游县市区中,游客满意度排名前十的依次是夷陵区、武昌区、红安县、丹江口市、赤壁市、黄陂区、随县、秭归县、麻城市和钟祥市,随县上榜前10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