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国内无人敢去的诡异之地
2015-02-26 10:40:56 来源:趣闻猎奇

    中国地大物博,拥有963万平方公里的世界第二大国土面积,然后就在这片宽广的神州大地上,许多地方被网友安上了“不祥”的标签,很多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这些地方真的存在“不干净的东西”,被列入了旅游的黑名单。

    下面是网传的中国境内20处诡异之地,你有胆子过去瞧瞧吗?

    1、旋松冲

    贵州省惠水县的七里冲有一片连绵数里的松林,松林中的其它树种都能正常生长,但那里的松树无一棵直立挺拔,所有的树干都是七扭八拐地生长着,有的匍地盘旋,有的东倒西歪。

\

    更令人惊奇的是,这千万棵松树都是按顺时针方向呈螺旋状扭曲生长的。

    2、孔林谜

    在山东曲阜的孔林有这样一奇:万树成阴,乌鸦不栖;百草丛生,绝无蛇迹。然而,孔庙里却乌鸦成群,早出晚归。

\

    为什么乌鸦只栖孔庙不栖孔林?为什么孔林草中无蛇,却有不少外界罕见的昆虫和植物?千百年来,这一直是一个谜。

    3、香米田

    四川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悦来乡有个叫寺院村的土家山寨,山寨海拔1200多米,周围有数百亩梯田。在这些梯田中,有5块香米田。田中长成的稻米,晶莹剔透,蒸熟后香气扑鼻,馥溢四邻。

    这5块地零星分布于数百亩梯田中,总面积不过2亩,外貌与周围水田没有什么区别,并与其它水田同耕同种。

\

    最令人不解的是,不论变换什么品种,这5块田长出的都是香稻米,而且,不论遇上什么灾害,它总是旱涝保收,米的香味也丝毫不减。

    4、哑蛙湖

    在山东济南市的大明湖,湖内有草无蛇、有蛙不叫。而济南市别处的蛇却很多。

\

    有人将大明湖中缄口不鸣的蛙移到别处,蛙便叫了;又把外界会叫的蛙放进大明湖,蛙便成了哑巴。

    5、迷人湖

    迷人湖位于云南高黎贡山的原始森林,最宽处150 米,窄处60 米,水深1.5 米。湖水终年不涸,即使狂风呼啸,湖面也平稳如镜。

    更为奇怪的是,如果人站在湖边高声讲话,本来晴朗明丽的湖面上空就会突然乌云密布,甚至立即下起雨来。讲话声音越高,雨就落得越大;讲话时间越长,落雨的时间也就越长。

\

    “迷人湖”确实使人们迷惑,致使众多的学者专家都陷入了困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