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荣获湖北省“旅游发展先进县”
2015-02-09 09:32:05 来源:恩施新闻网

    来凤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钊)2月5日,从全省旅游工作会议传来消息,我县荣获2014年度全省“旅游发展先进县”荣誉称号。

    2014年,来凤县紧紧围绕“景区建设突破年”、“要素配套完善年”、“宣传推介升温年”活动要求,抢抓机遇,克难奋进,真抓实干,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夯实,综合配套不断完善,宣传推介迅速升温,全县旅游经济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实现旅游接待105万人次,同比增长34.3%;旅游综合收入实现5.26亿元,增长46.1%。全县旅游工作取得多项突破性进展,实现了“七个首次”,即:首次成功在武汉举办来凤旅游产品专场推介会、举办了来凤首届旅游商品创新大赛、来凤县首届“舌尖上的土家——吃在来凤”评选活动、在来凤举办了首场推介会、成功创建来凤首个国家3A级景区(卯洞景区)、旅游综合接待人数首次突破100万、首次系列推出来凤旅游宣传广告。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