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穷游不是梦 全球最省钱10大特色住处
2015-01-30 09:59: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般来说,去旅行都是什么都不想直接就去,而不去旅行则有许多这样那样的借口,在2015年,你还希望这些借口成为你看世界的阻碍吗?我们这一次给你找到了10大最省钱的住处,这些地方不仅有非常好的住宿体验,而且更重要的是——它们非常便宜!!相信我们小编的努力,一定能让你离你的环球之旅更近一步。(来源:雅皮主张)

\

  胶囊旅馆

    日本东京 胶囊旅馆

    节约的恐旷症患者在东京再也找不到比胶囊旅馆更好的住处。你的“房间”跟一个宽敞的棺材差不多大,但与那种更永恒的长眠有所不同,里面有电视机、空调、闹钟兼收音机等全套设备,当然,我们懂你的,如果你非常想看情色小录像,只需按一个红色的大按钮即可,费用另付。第二天早上你一觉醒来,精神焕发(虽然有点局促),如果发现忘了自带牙刷,也不用担心,可以在休息厅里的自动售货机买到,此外,还出售干净衬衣和短袜等必需品。

\

树屋

    土耳其南部 树屋

    在土耳其南部,你不仅仅可以在摆得密密麻麻的躺椅上晒太阳、吃烤肉。如果你朝小镇Olympus的原始海滩进发,还会享受到丰盛的历史盛宴,这里有日渐破损的古代废墟、从山坡上喷出的不可思议的神秘火焰、闪着微光的清浅水流以及幽深茂密的丛林。如果要躺下——或者说躺在上面——过夜,我们小编认为再没有比住在树上更棒的了,登记即可入住村里的一所简朴的树屋,在树上睡觉。完美的树屋旅馆Bayram拥有矗立于树木高处的树屋,摇摇晃晃,绝对是旅行者的最爱,也是你在镇上沉溺于人猿泰山幻想的最佳选择。

\

海滨露营

    以色列加利利海 海滨露营

    通常,人们很少有机会在传说中发生过圣迹的地方露营。不过,在加利利海的东岸,你和耶稣从水上走过的著名地点近在咫尺。你可以在这口大湖泊的几处营地之一度过一个比较干燥的夜晚,如果没开车,搭帐篷是免费的。在夏季那几个月,这些营地会变成举行非正式派对的地方,有很多篝火、歌唱聚会和公共烤肉,直到凌晨。别忘记带上你的吉他,还有面包和鱼。

\

做个沙发客

    全世界 做个沙发客

    如果你能像我们一样,成为“沙发冲浪网络俱乐部”的会员,你就能在全世界的家庭旅馆中结识各地人。这个网站是你在世界上任何地方跟友好的当地人取得联系的最佳平台,它会让旅行者躺在舒适的沙发上过夜,或者,很多时候,你还能独占整个一间多余的卧室。投桃报李是“沙发冲浪”成功的关键,这也是与来自全球的有趣旅行者相遇的可靠途径。即使你回到家里,为一名旅行者提供一两晚住宿,也会增加你自己躺在沙发上继续周游全球的机会。

\

圆顶帐篷

    威尔士 圆顶帐篷

    圆顶帐篷在湖湖多风的威尔士流行一时,经过一天漫长的山地徒步后,这些坚韧的蒙古包正是休息的好地方。帐篷里配备了大肚锅、温暖的洗澡水和厚厚的羽绒被,是最高级的露营场所。更棒的是,在这片拥有很多山谷的壮丽大地上,多数圆顶帐篷都位于如田园诗般优美的地方。帐篷里很宽敞,非常适合举家出游者,即使在深冬也能让你睡得温暖舒适。我们推荐你挑个干燥且阳光灿烂的日子出行,这样帐篷外更加温暖的荒野会传来阵阵呼唤,为你带来更加难忘的体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