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直飞巴厘岛”正点航班现身
2015-01-28 09:20:01 来源:长江日报

    为什么那么多明星喜欢去巴厘岛结婚?

    在悬崖边喝下午茶是什么感觉?

    春节,我们直飞巴厘岛过冬!

    又一股冷空气即将到来,让小伙伴们直呼“冷感不爱”。阳光灿烂的日子,总会让人心情无比舒畅,寒冷的冬日频道,让人很不习惯,更加向往温暖的时光。春节快来了,你想好如何逃离寒冷了吗?不妨跟着中国国旅(武汉)直飞巴厘岛,晒晒太阳享暖去!

    使用波音737-800型客机,座位更宽松,非廉价航空。17:00武汉出发,10:00从巴厘岛返回,真正的6小时直飞、不经停、直达巴厘岛。持中国护照办理落地签,无需照片,随时出发!

    在巴厘岛最大的享受,就是看海。闻名的库塔海滩是巴厘岛最美的海滩,湛蓝的海水,碧波荡漾,一望无际的天空,能让心灵自由地飞翔。白天海滩的温度特别高,热浪滚滚,很多人在海中冲浪做各种水上活动。到了傍晚,可以欣赏落日美景,层层金光柔和地组合成各种美妙的画卷,令人陶醉不已。欣赏完落日美景后,在海边的餐厅,吹着凉爽的海风,吃着生猛海鲜,痛饮着啤酒,实在畅快淋漓。晚上的库塔海滩也是狂欢的盛会,在它附近有繁华热闹的商业街,里面有各种传统手工艺品,比如手工皂、精巧的装饰品、五颜六色的小木雕等,特别吸引游人闲逛。

    推荐行程:特惠经典巴厘岛6日游

    目前有2月5、10、15、20、25日出发的班次,最低仅需5877元,还不快快约起!

    抢订热线:027—83616161(中国国旅)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