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国外购物胜地盘点
2015-01-23 10:12:13 来源:

  2015年春节就要到来,每年的1、2月份是世界各大购物中心的超级打折时期,在这个时候血拼可以花小钱买到大实惠的东东哦!趁着春节长假一边旅行,一边血拼购物,一边享受美食……这就是high购的天堂。


        日本东京

  每年日本有两次大的折扣季,分别是12月到1月的跨年折扣季,以及6月到7月的夏日折扣季。这两个折扣季不仅打折范围广,而且折扣力度相当给力,一些商场里五折起售的商品随处可见,奥特莱斯更是大打三四折,很划算。 

\

 
  想要买价格实惠的东西,秋叶原电器街、新宿、维纳斯购物街都是不错的选择。秋叶原以销售家用电器闻名,宽马路的两边都是密密麻麻的电器店,货色齐全,价格适中,是游客购买笔记本、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必去的一个点

新宿一带的商业街要混杂得多,有餐饮店、书店、电影院,也有药妆店、电器店。不少药妆店多会打出“28%—30%off”的字样来招揽顾客,在里面购买化妆品要比百货商店里便宜得多。营业员会按着计算机,把原价打折后再加上5%消费税的价格一笔笔算给你看,明折明扣,不用讨价还价。不少店里都会出售大个的包装袋,为购物狂们留下“后路”。

  维纳斯购物街在丰田汽车馆附近,是一个专门针对女士而设计的广场,里面有100多间时装店、餐厅和精品店,价格公道,而且全部位于室内,是雨天逛街的好选择。而对于那些对日本工艺品情有独钟的人来说,浅草雷门寺前的购物街是最合适的。这些琳琅满目的纪念品工艺考究,深得爱淘货的女孩子们欢心。价格从三五百日元到上千日元不等。日本一般商店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到晚上8点.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