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动漫神同步场景 游走于虚拟与现实之间
2015-01-21 09:43:32 来源:蜂鸟网

    新海诚动漫作品素以画面浪漫唯美,细腻真实著称。有人称其作品美得如诗如画,一名旅居日本的新海诚动漫迷摄影师苍旻之鹰匠心独具,完美还原了动画场景中的如画美景。光影的交错,时机的恰到好处,路人的锦上添花,作品与动漫画面相似度堪称神还原。

    《秒速五厘米》:“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这是动画中的经典台词,诗意的台词配上梦幻朦胧的画面,呈现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摄影师苍旻之鹰在东京的大街小巷游走,寻找秒速五厘米的原场景。光影的交错,时间的恰到好处,路人的锦上添花,苍旻之鹰完美定格了如诗如画的绝美瞬间。

    下图为日本新宿docomo大厦。除了动画中主人公未曾出现,其余几乎深度还原,连天空的云彩都快如出一辙。

\

摄影师:苍旻之鹰

    这是13岁的贵树和明里走过的绿道。时空变换,记忆犹在。

\

摄影师:苍旻之鹰

    树荫下的街边一角。当时明里跑下这个坡,贵树在后面追。还记得你爱谈天我爱笑,梦里花落知多少的年少时光么?
 

\

摄影:苍旻之鹰

    代代木八幡神社。记忆里的路,小时候一起跑过的神社门口。

\

摄影:苍旻之鹰

    豪德车站,是13岁的远野贵树住的地方。车站人来人往,站在路口,一起感受那段回不去的往昔岁月。
 

\

摄影:苍旻之鹰

    豪德车站门口的改札口。熟悉的地点,不熟悉的人,闭上眼好像就回到了梦境里。

\

摄影:苍旻之鹰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