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部最美的6条自驾线路
2015-01-20 10:09:04 来源:玩途

    美国公路电影大概是最令人对这个自由国度充满无限向往的源头了。肆意奔驰的感觉,亲近大自然的体验,黄沙、尘土、岩石和道路都有了不一样的意义。如果你看过纪录片《美国1号公路》,说不定也会抑制不住立刻前往美西,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不过别急,玩途君带你先来熟悉一下美西的公路、小镇和公园。

    ——绝美公路——

    似乎只有在路上,心中最真实、最自然,或者最向往的、最深刻的那份涌动,才能无拘无束地真正释放。

\

    【蜿蜒之美:1号公路】

    最耳熟能详就是1号公路了吧,这是美国最西端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一边是加州美丽的海边——太平洋,另一边是高高的落基山。

\

    【母亲之路:66号公路】

    被誉为美国的“母亲之路”或是“寻梦之路”的66号公路,承载了美利坚民族的灵魂,热恋的男女也非常热衷于来到这里定格他们的幸福记忆。

\

    【荒凉之美:15号公路】

    15号公路连接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继续向东还可以到达黄石国家公园。平原、丘陵、山城、荒漠,是这条路上看不厌的风景。

\

    【海岸之美:国道101】

    在101号公路上会看到美国西海岸线上最梦幻的落日,夕阳把散在天际的云挑染浅浅的橘色,海面也像白天那般清澈的透蓝,反射出一种更静谧的幽蓝。

\

    【孤独之美:50号公路】

    50号公路被称作“全美最孤独的公路”,这条天路就像荒原中的一条玉带,如此壮阔的美景,怎能不让人心驰神往。

\

    【壮阔之美:5号公路】

    5号公路是美国西部唯一的一条既通往墨西哥,又可以通往加拿大的州际高速公路。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