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穿梭巴士 带您逛大美武汉
2015-01-16 09:16:55 来源:长江日报

\

长江日报讯(记者鞠頔 通讯员高斌 万俊梅)昨日从省公路客运集团获悉,为方便外地来汉游客出行,我市首条旅游穿梭巴士线路将于明日正式开通。该线路将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等交通枢纽与市内旅游景点串联起来,全程票价12元,当天可无限次乘坐。

    省客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此线路起点为天河机场,途经金家墩、宏基和傅家坡长途客运站,直达汉秀剧场、万达电影乐园、东湖游船、省博物馆、东湖海洋世界、欢乐谷,终点是武汉火车站。周一至周五每天四班,早8时后每小时一班;周末每天八班,早8时后每半小时一班。

    去年末,金家墩旅游集散中心就在规划武汉旅游穿梭巴士项目,计划将天河机场、武汉站及市内长途客运站设立换乘点和旅游服务台,并投入10台全新旅游大巴每天穿梭于市内各大景点。

    据悉,旅游穿梭巴士不仅提供市内交通换乘服务,还推出不同线路组合和不同主题的武汉一日游、两日游产品,如“疯玩武汉——电影乐园一日游”、“童年探索——电影乐园、东湖海洋世界、东湖灯会亲子二日游”。届时,武汉旅游穿梭巴士不仅将方便出行,也将为游客节省不少费用,以万达电影乐园为例,非周末门票300元,而乘坐旅游穿梭巴士游玩电影乐园,车费+门票仅需230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