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旅游风云榜发布 湖北四项目榜上有名
2015-01-15 10:04:42 来源:新华网
        1月13日至14日,第四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举行。本届年会以“新常态下的旅游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主题论坛、年度发布、产业论坛等丰富活动。在年会发布的“2014中国旅游风云榜”TOP10榜单中,湖北有四个项目榜上有名,成为获奖较多的省份之一。

    湖北四个获奖项目分别是,武汉市获2014“美丽中国”十佳智慧旅游城市、湖北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获2014“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度假区(综合体)、湖北万达新航线国际旅行社获2014中国影响力旅行社TOP10、武汉市旅游局获2014中国旅游宣传影响力机构。以上项目的评选采取自荐和地方旅游主管部门推荐的方式报名,经中国旅游产业年会组委会筛选、网上公示、网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确定,获奖项目是年度全国旅游行业的优秀代表和本领域的佼佼者。

    湖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度,全省旅游业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大力推进旅游转型升级和改革发展,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亮点纷呈。2014年度,湖北新增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一家5A级景区,成为湖北第9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湖北高等级质量景区名列全国前矛;新增3家全国百强旅行社,全省有8家旅行社跻身全国百强,湖北旅游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新突破。全省新增汉秀、电影乐园、龙船调、草庐诸葛亮等一批文化旅游重大项目,湖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进入新境界;湖北在打造和融入长江旅游带、丝绸之路旅游线、长江三峡黄金旅游线等方面积极作为,区域旅游合作取得新突破。充分发挥全省近30条国际和地区航线、“米”字型高铁和高速交通网络优势,湖北旅游已迈入“快旅慢游”新时代,成为中国中部旅游集散中心,正向着旅游经济强省和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游客满意的旅游目的地迈进。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年会是中国旅游协会和中国旅游报社共同举办的高端品牌活动,旨在为我国旅游业搭建年度性、专业化、高端化的宣传、交流与展示平台。年会关注年度全球和中国旅游发展热点,通过专业研讨、年度发布、展示交流等活动,对过去一年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和亮点进行梳理、总结,对未来一年中国旅游产业的趋势和热点进行预测,被业界评价为“规格高、影响大、效果好”的旅游业行盛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