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武汉的5条主题游线路
2015-01-15 09:35:43 来源:村游网

    有时候好不容易放点假,好不容易出门晃一圈,但是有时候发现,玩一个地方时间多了点,玩两个地方时间又少了点,因为路途遥远,有时候我们只能将自己的旅游计划暂时放空,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些挨得近的主题游玩线路,这样才能一次玩个够,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武汉的5条主题游线路吧!

\

    一、 沿江行

    1、线路

    汉口沿河大道龙王庙-沿江大道武汉关-沿江大道直到长江二桥

    2、沿途景点

    龙王庙-武汉关钟楼-武汉港-南京路口诸多老建筑旧址(汉口横滨正金银行大楼旧址、汉口花旗银行大楼旧址、汉口汇丰银行大楼旧址)-武汉江滩正门-黎黄陂路口宋庆龄汉口旧居-合作路口汉口美国领事馆旧址-沿江武汉防汛纪念碑-长江二桥

    3、线路特色

    这一段均沿江而行,可欣赏到江景,也可见到沿江建筑特色。到达龙王庙时,不妨停车来到江滩内,可以清晰地看到汉江、长江交汇处,不同水色的两江相融的景致。

\

    二、 兼具自然美景与人文底蕴

    1、路线


    省博物馆、省美术馆-听涛景区-梨园广场-沿湖路海洋馆-落雁路沙滩浴场-磨山大门-东湖东路(梅园、樱园、荷花园)-东湖南路(风光村、武大)-天鹅路(放鹰台)

    2、沿途景点

    湖北省博物馆,湖北省美术馆,东湖听涛景区,东湖牡丹园,东湖海洋世界,九女墩,东湖疑海沙滩浴场,落雁景区,磨山景区,武汉大学,水生生物博物馆,放鹰台

    3、特色

    中国最大的城中湖东湖环湖游,可以饱览湖光山色,沿湖骑行时,清风拂面、杨柳依依,可体会到回归自然的美妙感受。

    东湖四季,层次丰富,冬品梅、春闻樱、夏观荷、秋赏叶,不管何时来到东湖,都会有不一样的迷人风景。东湖也是武汉人文底蕴非常丰厚的去处,九女墩、磨山、放鹰台,都流传着美丽传说,美术馆、艺术馆则汇集了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现当代艺术作品。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