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塞舌尔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2014-12-22 11:09:51 来源:北京商报

    2014年中国赴塞舌尔游客数量接近1.4万人次,成为塞舌尔的第四大旅游客源国。塞舌尔外交部部长亚当预计,未来两三年内中国将成其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亚当表示,2014年中国赴塞游客将近1.4万人次,占塞舌尔全球旅游人数的比例已经从第15位上升到第4位。据他估计,每年来塞舌尔的中国游客人数都翻一番,相信在未来的两三年内,中国一定会成为塞舌尔第一大旅游客源国。

    为迎接大量中国游客的到来,塞舌尔一些高档酒店已经在早晨的自主餐厅内专门增加了大米粥和面条等中国人喜欢的食物,在正餐菜单上也增加了春卷、烧麦、馒头、炒面等食物。据了解,有的酒店还将提供烤鸭。

    塞舌尔是位于东部非洲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由115个大小岛屿组成,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并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