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通华中首条直达美国的航线
2014-12-17 09:49:34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华中地区首条直达美国的航线正式开通,在武汉天河机场乘坐南航航班,12小时可直达美国旧金山。这是武汉继法国巴黎、俄罗斯莫斯科之后开通的第三条洲际直达航线。

    昨日下午2时55分,南航波音B787飞机从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腾空入云,直飞美国旧金山,12小时后于美国时间当天10时55分抵达。前往美国探亲的何海林就乘坐在这架航班,以前他去美国大多从北京转机,需要提前一天到北京并在宾馆住宿一晚,现在武汉可以直航美国,让他感觉“相当于抄近路,省钱省时又省心。”

    据悉,此次南航开通航班号为CZ659/660的广州—武汉—旧金山航线,每周二、四、六三班。该航线最低团队运价是往返2800元,少量散客特价往返2500元。从销售情况来看,12月份的客座率已达90%,广州始发旅客占45%,武汉始发占55%。

    “武汉直航旧金山,与以往相比至少节省6—8小时。武汉的高铁中心优势,将吸引大量中部乘客来汉转机。”南航湖北分公司总经理蔡治洲介绍,旧金山是硅谷所在地,该航线的开通,让光谷直达硅谷成为现实。至此,武汉出发的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数量达31条,记者获悉,南航明年有望开通武汉至澳大利亚航线,武汉将实现四大洲直飞,成为中部地区国际航空枢纽。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