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武汉旅游年卡发行
2014-12-12 09:50:03 来源:楚天金报
    昨日上午,黄鹤楼东门广场举行了2015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发行仪式。记者了解到,明年旅游年卡最大的不同是,市民凭卡不仅能畅游景区,刷卡还可坐地铁公交。

    2015年,武汉白云黄鹤旅游一卡通管理有限公司首次与武汉城市一卡通公司强强联手,推出了武汉通旅游联名卡。市民使用此卡,除了游玩景区,还可享受乘坐公交、地铁和购物的便利。

    据介绍,2015年卡面值仍为200元。市民凭旅游年卡可畅游24家景区、乘坐2家观光游船,门票总价值提升至1564元。年卡签约景区中,5A级景区有黄鹤楼公园、东湖磨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云雾山、木兰山,4A级景区有6家,3A及以下景区有12家。今年新增3家签约景区:黄鹤楼落梅轩、新洲紫薇都市田园、武汉植物园。

    据悉,武汉景区旅游年卡于2013年开始发行。仅去年一年,累计有50多万人次持旅游年卡游玩市内各签约景区。市民可登录“年卡官网”购卡,或在“各景区自助机”上扫二维码,手机支付购卡。线下购卡点为武汉中百超市、中百仓储所有网点、工行所有网点以及武汉城市一卡通所有售卡网点购买(仅限武汉通联名卡)。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