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旅游区有望挂牌5A
2014-11-27 10:27:17 来源:

\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郭姗姗)昨日,国家旅游局在网上公示了9家新一批5A级旅游景区名单,湖北省武汉市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榜上有名。

  新公示的另外8家5A级旅游景区分别为: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文化园区;江苏省镇江市句容茅山景区;安徽省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伏牛山老界岭恐龙遗址园旅游区;广东省佛山市长鹿旅游休博园;广西区南宁市青秀山旅游区;陕西省宝鸡市法门寺佛文化景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勒蒙古自治州博斯腾湖景区。公示至今年11月27日止。

  黄陂区商务和旅游局昨日表示,已经收到国家旅游局公示的消息,如能顺利通过公示并获批,年内就可挂牌5A,成为湖北省第九个5A级景区。

  此前,湖北省已挂牌的8家5A级景区为:东湖风景区、黄鹤楼、三峡大坝、三峡人家、武当山、神农架、巴东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清江画廊风景区。与这8家景区不同的是,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是将木兰山、木兰天池、木兰草原和木兰云雾山4个4A级旅游景区整体打包,以“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的名称申请创建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