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震区暂未发现湖北团队游客
2014-11-24 10:09: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郭姗姗)昨日四川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造成1死22伤。记者从省市旅游局及旅行社获悉,截止到昨晚9点,暂未发现我省有旅游团队在当地。但旅游部门表示,康定县是不少自由行游客聚集之地,提醒自由行游客注意人身安全。

    昨晚6点至9点,记者从省市旅游局获悉,该局未接到当地有我省旅游团队的报告。多家旅行社及携程、途牛、去哪儿等旅行网站,也表示没有我省团队游客在当地。

    一位武汉市民在微博上告诉记者,康定县是自驾游客、摄影爱好者的常去之地,今年国庆期间他和6位武汉的摄影发烧友前往当地木格措、新都桥自驾游。省旅游局昨晚也表示,虽未发现团队游客,但提醒当地自由行、自驾游游客注意人身安全,远离地震区域。

    记者从甘孜旅游局获悉,截至昨晚9时康定境内的旅游景区无游客伤亡报告,机场航班正常;不过成都开往昆明的K113次、K145次,攀枝花开往北京西的K118次共3趟旅客列车出现晚点。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