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条“文明旅游银行”推荐线路受热捧
2014-10-27 09:16:27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匡志达)“文明旅游银行”推出包括欧洲、韩国在内的5条境内外文明旅游线路,游客谨守文明承诺就能获得15-45分的文明积分,相应可从“文明旅游银行”个人账户中兑换价值60元至180元的旅游产品。见报后,连日来游客积极报名,文明旅游线路受到热捧。

    组织欧洲、韩国、恩施和西九华山的湖北省海外旅游集团介绍,报名恩施线路的刘老先生特意从青山赶到省海外公司签约。据刘老先生介绍,参加文明旅游线路不仅是旅游,还能获得文明旅游积分,参加这种活动很有意义。

    游客欲报名参加德、法、意、瑞十一日游、韩国首尔、济州岛、乐天五日游、西九华山悠闲两日游或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土司城双卧四日游线路,可咨询:85411109。

    组织“下江南”文明旅游线路的南方国际旅行社介绍,报道推出后游客咨询电话不断。很多游客来电咨询文明旅游培训等情况,目前已有30多名游客签署“文明旅游协议”,想成为“文明旅游银行”储户。游客李先生还建议,能否组织更多的文明旅游活动,让更多人都能参与。

    目前,“下江南”文明旅游线路仅剩11月5日出发的一班还有少数名额,游客报名可咨询:85835236  85860525。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