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赏枫纯玩6天特惠4999元
2014-10-15 09:24:50 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甘娟 通讯员廖丽雯

    秋天的色彩,就是嫣红和金黄,只消一晚寒露,便能把满树翠绿霸道地变成深浅不一的红黄两色。又到一年赏叶季,红的枫叶、黄的银杏又开始沸沸扬扬闹金秋了。红叶之旅在快节奏生活的社会里,正变得越来越流行,谁不想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抓住秋天的味道,享受这一份独特的色彩和轻松的氛围呢?晨报旅游圈秋游行动,自然不会错过这一季美景,即日起推出“赏秋团”,首批带你去日本看红枫,去神农架拍摄秋色。接下来,罗田的红叶、大悟的乌桕、安陆的银杏等活动,旅游圈的同事们正在紧锣密鼓地洽谈中,咱们争取在武汉短暂的秋天里,赏遍武汉周边的红叶。

    武汉晨报旅游圈QQ群:389716201,微信公众账号: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或搜索微信号码whcbly,或扫描本版二维码),这里有最前沿的出游资讯,最贴心的出游活动,关注晨报旅游,一起去玩吧!

    日本的赏秋名所不胜枚举,有些是纯自然风光,如红叶和雪山并存的北海道小樽和函馆;有些则是和寺庙等建筑物并存,如京都岚山、广岛红叶谷。京都地区的红叶开始于11月上旬,11月中旬时达到高潮。到了11月中下旬,闪耀着金色光辉的银杏树道笔直地向前延伸,这是东京秋季的代表性景点。富士山一带最富盛名的,便是捕捉巍峨秀美的富士山与瑟瑟红枫的合影了,随便一拍便是典型的日本风景浮世绘。

    11月正值日本秋色最美时,旅游圈联合武汉宝中旅程推出了“日本本州赏枫全景纯玩6日游”,畅游静冈、横滨、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滨松、名古屋8大地区,走遍日本的红叶聚集地。11月14日、19日、26日出发,市场价5299元/人,针对晨报读者和圈友,特惠价4999元/人,每团限报10人,如此优惠速度来抢。

    行程安排方面,从武汉直飞日本静冈(经停上海),一晚升级优质温泉酒店,穿日式和服、泡温泉;在滨松城、名古屋、滨松入住在市中心,可以自由感受日本入夜后的居酒屋文化;特别安排了全日本最大的御殿场outlets店,购物狂的最爱。而且目前日币汇率较低,10月1日后日本对外国人也免除了8%消费税,外国人凭护照即可减免8%消费税,如此利好消息更让去日本购物的人狂喜不已。

    费用包含全程机票及税金、全程中文领队和当地中文导游服务、景点门票、境外空调旅游车、当地四星酒店双人间住宿、行程中所列用餐、全程小费、签证费。

    报名方式:即日起可到武汉宝中旅程公司本部报名(地址:解放大道1007号宝丰路兴隆大厦10楼),咨询电话027-83339015。为方便读者报名,10月23日在武汉晨报设置临时报名点(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咨询电话18907110600。

    【行程安排】

    在武汉天河机场国际出发大厅集合,搭乘国际航班直飞日本静冈(经停上海约1小时)。到达后游览滨松城,江户时代是滨松藩藩主居城。晚入住滨松市区,感受日本入夜后的居酒屋文化。

    滨松-京都-大阪-名古屋。金阁寺位于京都,是一座古刹,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平安神宫是日本著名的赏樱赏枫名所。大阪城至今已有400多年历史,是著名的赏樱名所。大阪最大的商业街心斋桥、道顿崛美食街上,有众多百货商店和各式专卖店。

    名古屋-箱根地区。游览富士山五合目,富士山海拔3776米,是日本第一高峰。忍野八海是有着日本“小九寨沟”美誉的日本村落,在此可自由品尝日本当地特色食品。日本最大的御殿场奥特莱斯,各式名牌应有尽有。

    箱根地区-东京。现在的皇居是日本天皇的官邸,游客可在外苑拍照留念。浅草观音寺为日本观音寺总堂,游客可在寺前的仲见世商店街选购特色手信。秋叶原电器动漫商业街是日本最大的电器一条街。

    东京-横滨。位于新宿的东京政府大楼,可乘坐电梯到观景楼层,俯瞰东京全景。新宿歌舞伎町内聚集了酒吧、夜总会,被称作“不眠街”。银座是购物天堂,以高级购物商店闻名。

    横滨-静冈-武汉。早餐后前往静冈,游览牧之原茶园,参观日本茶叶的种植制茶过程。后送静冈机场,搭乘班机返回武汉,结束旅程。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