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飞九寨月底结束 抓紧约会九寨最美的秋
2014-10-14 10:10:00 来源:楚天金报

     “九寨包机月底结束啦”,记者昨悉,自6月1日起开通的直飞九寨包机活动将于本月底落下帷幕,想去约会九寨沟最美秋色的朋友们要抓紧预订所剩不多的机位啦!金秋十月,只有九寨沟。“人间仙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与你不见不散。

    九寨送您最美的秋

    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叶在湖光流韵间漂浮,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缤纷艳丽,倒映在大大小小的海子里,湖山同色,十分迷人。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在最美的季节送你一个金色的九寨。

   这里人间天上,世外桃源。九寨沟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绿色环球21”三项国际桂冠和国家首批5A级风景名胜区称号。有勿角大熊猫、白河金丝 猴、九寨国家森林公园、神仙池、甘海子、黑河大峡谷等国、省级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区,自然保护区面积达11.8万公顷。

    这里天上仙景驻人间,松潘五彩池,赤橙黄绿青蓝紫,凝成神奇赛瑶池。五彩池是九寨沟湖泊中的精粹,能呈现不同的颜色。颜色变化多姿,诡谲奇幻。同一湖泊里,有的水域蔚蓝,有的湾汊浅绿 ,有的水色绛黄,有的流泉粉蓝……变化无穷,煞是好看!冬季四周冰天雪地,而这个五彩斑斓的小海子却不冻冰,甚为奇绝。

    九寨送您最美的水

    想要领略五彩池之美,也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黄龙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是中国唯一的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它是一条长约7公里,宽约300米的钙化山峡,这里山势如龙 ,又称“藏龙山”。五彩池海拔3900米,是黄龙景点最高处。走到这里需要一定的体力,很多游客因为体力不支或高原反应,而中途下山放弃了这个最美丽的看点,所以上山时,一定不要走太快,保存体力,方能一览人间美景。

    这里佛光普照,佛门名刹黄龙寺,漫步美景中也能与佛结缘,寻得平安与幸福。

    金秋十月,怎能错过此番美景。我们等你,与九寨沟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吧。武汉直飞九寨沟、黄龙四日游,全面推出,前所未有,天天发。省时,两小时直达目的地,小盹之后便是“人间仙境”。省心,3晚入住九寨沟,与九寨沟亲密接触。

    四天里,你将感受到最真实、最迷人、最丰富的九寨。你将观景左线:长海、五彩池、上下季节海等景点;观景右线:原始森林、箭竹海、熊猫海、五花海、珍珠滩瀑布、镜海、诺日朗瀑布等景点;在上下山途中,想必你的眼睛也是兴奋的,你将尽情地观赏犀牛海、老虎海、树正瀑布、树正群海、卧龙海、芦苇海、盆景滩等景点。

    武汉直飞九寨、黄龙双飞4日游10月14日-22日 3580元/人

    咨询电话:88567676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