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不走远 鄂西“找乐”去
2014-09-25 09:45:34 来源:长江日报

\

石门河秀丽风光

    重阳登高 揽胜三峡大瀑布

    农历九月,正是登高远眺的好季节,不妨带上家人,到三峡大瀑布感受不一样的多彩之秋。秋天的三峡大瀑布林间树木还保持着夏日的繁茂葱绿,一路扑鼻的丹桂会让你深切感受到浓浓的金秋韵味,在秋雨的洗涤下,云气缭绕,仙风回荡下,漫山野花,犹如国画大师笔下的一幅神奇画卷,想必这灵山秀水定会让人心想事成,别有一番意境。

    奇谷石门河 探秘“世界第一”

    石门河景区位于恩施建始高坪。宜万铁路、沪渝高速横穿全境,318及209国道通过景区,距机场和火车站仅1小时车程。

    石门河景区集山、水、道、洞、情于一体。景区周边还有万亩平川孤峰独立的石柱观、神秘莫测的擦耳河、民国老街石垭子、名人故居凉水埠。景区内有三段幽奇峡谷,自然经典,天然奇观,约200多个景点。绝壁古洞,漫道雄关,蟒藤古树,鸟语花香,与世隔绝,一尘不染,游览景区有穿越时空之感。

    据透露,石门河正在积极建设擦耳河漂流和小火车观光。建成之后峡谷铁路算是一大景观。乘坐慢悠悠的峡谷火车,在峡谷的云海山岚中穿行,仿佛是一段梦幻般的旅行。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