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走起,到新马泰跳广场舞!
2014-08-12 16:42:40 来源:汉网旅游

    应泰国皇家体育竟协会、马来西亚马来民族舞蹈协会邀请,万达旅业携手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健身交流活动专项委员会跟中国东方航空组织了“舞动南洋,国际广场舞表演秀”的活动。进行为期10天的旅程,游历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三个国家,并与当地舞蹈协会进行广场舞的表演和交流。

    我们可以走出国门去新马泰跳广场舞啦!

\

 香港广场舞活动

\

                    法国卢浮宫广场

    上面的新闻相信大家都看到过,下次的头条说不定就是我们了。

\

     大家都说马航事件,请不要担心,我们的包机是中国东方航空,服务一流,你懂得!

    考虑到选手多为中老年人,为了让大家跳好、玩好、吃好、休息好,活动主办方优选了最适合中老年人的路线和方式,搭乘由万达新航线国旅包机的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从武汉直航吉隆坡,行程结束时由泰国直航飞回武汉,无需中转,以保证中老年朋友能有更充足的体力与精力游玩,在节省旅程时间的同时也使旅途更加舒适。
10天时间,您可以将东南亚经典景点一网打尽。

 \

\

\

 
     曼谷我们住的是当地五星级酒店,非常奢华,还有露天游泳池哦,请大家带好比基尼。

    美食盛宴。咱们在泰国享用金皇宫国际自助餐、浪漫海鲜大餐,马来西亚还将品尝南洋肉骨茶、黄金面包、娘惹风味餐等等。亲,看到这些,是不是在流口水了。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