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乘坐空调专列来一次别样的避暑亲子之旅!
2014-08-05 10:33:26 来源:汉网旅游

    从来没有一条线路,将苍茫草原,青海湖风光山色,沙坡头的塞外江南如此完美的组合,不仅可以在草原上策马奔腾,还能和孩子一起滑沙、骑骆驼,享受《爸爸去哪儿》里的别样欢乐,还能欣赏到青海湖的绝美风光。18度青海,20度草原,温度凉爽最相宜。今年唯一专列,超高性价比3180元起,一趟专列将宁夏,内蒙,青海,甘肃精华景点一网打尽,价格3180元起门票全含,60岁以上按政策退钱。专列往返9天,时间最合理。7整天游览,景点游览时间充足。

    A线:青海湖、西宁、宁夏沙坡头、回乡文化园、鸣翠湖、西夏横城、通湖草原、内蒙古希拉穆仁草原9日游      3180元起

\

    B线: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大佛寺、门源、祁连山大草原、沙坡头、回乡文化园、、西夏横城、希拉穆仁大草原9日游    3280元起

\

    C线: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沙坡头、回乡文化园、鸣翠湖、西夏横城、内蒙古通湖草原、希拉穆仁大草原、席力图召、蒙牛工业园9日游  3980元起

\

    8月16日东三省继续开行,8月23日首趟豪华空调西部五省报名开始

    清凉一夏,避暑专列,横跨东三省 览中国最后一片净土—呼伦贝尔大草原。

    8月16日东北A线:《东北三省哈尔滨、沈阳故宫、吉林长白山天池、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满洲里国门、中俄边境、北戴河空调专列11日游》

\

    B线《东北哈尔滨、牡丹江、绥芬河、俄罗斯海参崴、珲春口岸、沈阳故宫、北戴河空调专列11日游》

    8月23日中原首趟开往西部五省的豪华空调专列,经典夕阳红之一次游遍1/4的中国,跨越西部五省。

    A线:山西太原,西宁青海胡,甘肃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天山天池,吐鲁番葡萄沟坎儿井,宁夏沙坡头豪华空调专列11日游,3580元起!

\
 

\

    B线:山西乔家大院、平遥古城塔尔寺、青海湖/甘肃兰州、甘南藏区、若尔盖大草原、花湖湿地/四川九寨沟、黄龙、宁夏(沙坡头、通湖大草原)空调专列11日游 3680元起

\

    九寨沟蓝天、白云、雪山、森林、尽融于瀑、河、滩、缀成一串串宛若从天而降的珍珠;篝火、烤羊、锅庄和古老而美丽的传说,展现出藏族羌族人民热情强悍的民族风情。九寨沟,一个五彩斑斓、绚丽奇绝的瑶池玉盆,一个原始古朴、神奇梦幻的人间仙境,一个不见纤尘、自然纯净的“童话世界”!她以神妙奇幻的翠海、飞瀑、彩林、雪峰等无法尽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成为全国少有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两顶桂冠的圣地。九寨沟以原始的生态环境,一尘不染的清新空气和雪山、森林、湖泊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被誉为“童话世界九寨沟"的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被誉为九寨沟“六绝”因其独有的原始景观,丰富的动植物资源而被誉为“人间仙境”。
 

\

    乔家大院全院布局严谨,设计精巧,俯视成“囍”字形,建筑考究,砖瓦磨合,精工细做,斗拱飞檐,彩饰金装,砖石木雕,工艺精湛,充分显示了我国劳动人民高超的建筑工艺水平,被专家学者誉之为:“北方民居建筑史上一颗璀璨的明珠”,素有“皇家有故宫,民宅看乔家”之说,名扬三晋,誉满海内外。

 \

    塔尔寺又名塔儿寺,得名于大金瓦寺内为纪念黄教创始人宗喀巴而建的大银塔,藏语称为“衮本贤巴林”,意思是“十万狮子吼佛像的弥勒寺”。塔尔寺是青海省藏传佛教中的第一大寺院,原名塔儿寺,得名于寺中大金瓦殿内纪念宗喀巴的大银塔。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