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泼水节,湿身锦里沟
2014-07-30 13:40:14 来源:汉网旅游

    活动主题:狂欢泼水节  湿身锦里沟

    活动时间:8.2-8.30
 
    行车路线: 汉口竹叶山—岱黄高速—黄陂城关转盘左转转木兰山方向—黄土公路—姚集大桥左拐—蔡店—锦里沟
预订电话: 13469972498    027-85554527 

\

    活动内容

    活动一: 礼品发送


    为吸引游客热情以及参与度,在风情街入口设置礼品发送区。发放扇子及扑克牌、湿纸巾、香包。

    活动二:竹竿舞表演

    在篝火广场表演竹竿舞。接着由艺术团美女给每位游客涂鸦特那卡,漂亮的少女为游客涂鸦彩色特纳卡,调解游客的愉悦心情,让其融入狂欢的活动氛围。同时进行友好的点洒圣水祝福仪式,然后进行水枪大战。

    活动三  风情歌舞

    篝火广场上演少数民族热带风情歌舞及互动活动。

    活动四  泼水狂欢

    演出完毕后可在篝火广场举办泼水狂欢,让游客可以自由走动泼水,带动游客泼水互动, 共同体验泼水狂欢。

\

    活动安排:迎宾、竹竿舞、傣族歌舞、泼水狂欢

    在景区入口举行泼水迎宾仪式,在篝火广场设立泼水点,让游客自由走动泼水,带动游客泼水互动。

    景区介绍:

    武汉市黄陂锦里土家风情旅游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道士冲村境内,距武汉城区约85公里、离黄陂城区55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0平方公里.。

    锦里沟景区交通、通讯便捷,生态环境优美,人文特色鲜明,既是武汉市唯一的土家文化风景旅游区,也是最大的自然山水度假区,景区植被茂盛,繁花盛开,无论是想踏青赏花还是选择运动养生,锦里沟都是您不错的选择。整个景区由游客中心服务区、峡谷休闲区、农家乐休闲区、激情游乐区、峡谷风情区、王府文化展示区六大主题构成,游线全长12公里,串联大小景点48处。

    本次泼水节活动利用锦里沟的自然山水与土家泼水活动相结合,游客在锦里沟景区享受“天然空调”的同时,在溪边尽情泼洒夏日的清凉。泼水节期间,景区内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不但有极具民族特色的“泼水狂欢送祝福”泼水节活动,还有性感奔放的夏威夷风情草裙舞、身姿妖娆的孔雀舞等。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获得景区和同程网提供的精美礼品。泼水节将持续到8月底,约上TA一起来“湿身”吧!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