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牵手旅游打造运动休闲生活方式
2014-07-15 09:25: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湖北频道7月14日电(石祎玮 徐卉)由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湖北招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体育旅游产品推介会”近日在省奥体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省综合性体育旅游项目正式拉开序幕。

    为期半天的推介会,与会代表观看了奥体中心宣传记录片,听取了中心主任雷选沛博士题为《体育、文化、旅游之融合》的演讲及湖北招商国旅代表介绍旅游产品、线路及同行返利政策。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体操馆、武术馆、游泳跳水馆,最后在网球室内场馆与专业队教练体验互动。

    “奥体中心举办这次体育旅游产品推介会,就是要通过旅行社同行和新闻媒体向公众传播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倡导全民健身,让体育旅游成为一种时尚,让运动休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中心主任雷选沛表示。

    来自武汉市的旅行社同行、拓展公司、俱乐部、协会等90多家单位10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