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赴韩旅游受捧 赴韩游客中女性占七成
2014-07-07 09:31:40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这几天,韩国旅游又热了起来。武汉的一些旅行社也反映,从周五开始,咨询和预订韩国旅游产品的人就特别多,其中,七成武汉游客都是女性。

    “市民选择去韩国,跟团游的比例还是很高的,毕竟武汉的旅行社在韩国游方面的价格很有优势。”中南国旅介绍,暑期无论采取双飞还是邮轮的方式去韩国,价格都在三四千元左右,因此武汉市民选择跟团游的比例很高。


    有意思的是,到韩国去玩的武汉游客,有七成是女性。携程华中办公室昨日介绍,根据其追踪数据,近年来武汉赴韩游客中女性占七成,而到韩国追星、购买护肤品、服饰、吃美食成为武汉女性青睐韩国游的主要理由。

    武汉多家旅行社介绍,每年7至9月是韩国旅游的高峰,几乎占到了全年出行人数的一半。目前7月份的产品报价仍在3600元左右,进入8月份可能还会涨价,目前预订8月份的韩国游价格则不低于4400元。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