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旅游博览会主办方公布逛展攻略
2014-05-19 09:58:27 来源:汉网
       (通讯员 程芙蓉)第七届华中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华旅博会”)本周日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活动为期3天。从18日上午9点起,展馆就将对公众免费开放。怎样才能最方便、快捷到达展馆,到哪里购买最优惠的旅游线路,怎样争取最多的奖品?昨天活动主办方公布逛展攻略,教你怎么去怎么逛怎么抢优惠。

  怎么去?自驾、公交都很方便

  自驾:国博中心共有12个大型停车场,2864个停车位,停车方便。汉阳区方向:经芳草路经四新南路进入;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方向:由三环线经四新南路或四新北路进入;江岸区方向:由晴川桥进入拦江路经鹦鹉大道进入;江汉区方向:由江汉一桥进入汉阳大道转归元寺路经江堤中路进入;硚口区方向:由江汉二桥或月湖桥进入琴台路经江城大道进入;武昌区方向:由长江大桥进入琴台大道转江城大道进入。

  公交:搭乘61路、554路、580路、648路公交车,到国际博览中心交通港公交车站即到。

  怎么购?现场认购有实惠

  旅行社千条线路优惠售卖:中国国旅武汉公司、宜昌峡州国旅、中南国旅、运通旅行社、万达新航线、东方国旅等多家省内主要旅行社,将在展会现场专设的旅游现场售卖区,以全年最低价销售上千条旅游线路,包括出境游、国内游和省内游,只要公众现场预订、签约,就可享受优惠。出境游一般优惠都在千元以上,省内游也可优惠上百元。
  时间:18日—20日
       地点:B1馆各旅行社销售区

  “中三角”35条旅游线路特卖:“中三角”的湖北、江西、湖南、安徽4省,将在展览中心广场推出旅游惠民措施,共有4省的35条旅游线路(安徽、湖南、江西各8条线路,湖北11条线路)售卖,相比市场价均有优惠。
  时间:18日上午9点~12点
       地点:B1馆武汉市展区

  经视旅游线路团购会:省内重点旅行社拿出特色旅游线路,由主持人帮现场观众砍价,最后以超低的价格成功“团购”,现场下订单购买。
  时间:19号上午10点
       地点:B1馆公共舞台表演区

  怎么抽奖?这些优惠一定要抢到

  华旅博会期间,现场将进行刮刮卡、微博粉丝、旅游代金券、有奖问答4个环节的抽奖,奖品有省内多家旅行社提供的旅游线路,包括泰国、韩国等出境游,海南三亚、四川九寨沟等国内游,还有省内长江三峡总统系列豪华游船船票和省内景区门票等。

  刮刮卡抽奖:4月26—27日在汉街路演活动现场共发放了近万张刮刮卡,公众持卡到现场查询刮刮卡编号,看是否中奖。

  微博粉丝抽奖:5日—16日,在“@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上招募网友现场参加华博会,凡报名成功并现场参与华博会的,均可免费领取省内景区门票1张,并从中抽奖。

  旅游代金券抽奖:活动主办方提供了20000元旅游代金券,游客现场购买旅游线路后,拿着合同和缴费凭证参与抽奖,有500元、300元和200元面值。一旦抽到代金券,可到报团的旅行社进行现金冲抵。

  有奖问答:现场舞台在文艺节目中穿插旅游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参与公众可获赠省内各大景区提供的景区门票、套票、境内外旅游产品及小礼品。
  • 相关阅读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