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大阪双飞6日游仅需3499元
2017-11-28 10:46:29 来源:武汉晚报
  畅游多样岛国,带家人开启冬季日本行。本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沪春秋国旅推出日本全州全景双飞6日游,行程不走回头路,大阪进、东京出。6天时间,一次畅玩千年古都京都、悠久历史的世界文化遗产金阁寺、以及去日本不能不看、入册世界文化遗产的富士山等。另特别安排一晚日本温泉酒店,放松身心,享受异国汤泡乐趣。
    12月底的季节到日本,可赏析京都的雪,温柔的,轻飘飘的,捧在手心,像棉花糖。轻轻一吹,又像蒲公英,随风飞散,美妙极了。在大阪城公园可游览公园内城中央耸立着大阪城的主体建筑天守阁,镶铜镀金,该公园由丰臣秀吉于1586年所建,由雄伟的石墙砌造而成,附近有风景秀丽的庭园和亭台楼阁,奇花异卉,满目青翠,充满诗情画意。到了富士山,可见冬季独有的景色,这里一年四季随季节变化而不同,日出日落,气候变化,冬天的富士山瞬间呈现不同的身影,千姿百态。
    同时,在年末的这段时日里,日本的商家早已摩拳擦掌行动起来,各种超低折扣的商品纷纷准备在寒冷的冬季给你带来一剂强心针。行程中的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繁华街,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心斋桥是以带有拱廊设施的心斋桥筋商店街为中心发展起来的。这里大型百货店、百年老铺、面向平民的各种小店铺鳞次栉比。道顿堀坐落着很多美食店,不仅有日本菜,还可以品尝到亚洲、美洲和欧洲等世界各个国家、各个地区不同的风味。
    此行程原价4999元,春秋航空给补贴,在本报现场报名立减1500元,仅需3499元。另加400元,还可升级为日本本州白川乡品质7日游(一次性游览世界文化遗产:京都、奈良、白川乡)。
    出发团期:12月19日、12月26日   
    报名地址: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时间:12月1日(本周五)
    上午9:30开始
    报名携带: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支持现金、刷卡、支付宝付款
    报名电话:82438385    18827029977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