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99元到法瑞意德奥5国玩10天
2017-11-28 10:36:34 来源:
 
      2017年还剩33天,还不选条品质线路游犒劳自己?什么线路超具性价比?近期当然是欧州游最给力。
      一次玩转永恒之都罗马、意大利文艺复兴文化名城佛罗伦萨、世界文化遗产浪漫水城威尼斯、奥地利秀美山城-因斯布鲁克、外观德国著名的新天鹅堡,是不是想着都心动。来吧,本报旅游俱乐部联合旅游百事通推出12月12日和12月21日两个团期,游法瑞意德奥5国10日仅需7499元。
 
    一次游完所有经典项目
     行程第一天在天河机场集合前往罗马,调整好时差准备愉悦旅程,第二天早餐后前往永恒之都罗马,抵达后罗马市区游览。参观著名的斗兽场外景,君士坦丁凯旋门,途经帝国大道,古罗马废墟,而后前往“天空之城”巴尼奥雷焦;第二天早餐后游览素有“翡冷翠”和“鲜花之城”的佛罗伦萨,这里是一个颇具绅士格调,充满和谐、优美、庄严与秩序的现代都市,还可参观著名的“大卫像”,市政广场,圣母百花大教堂,再前往水城威尼斯。
      威尼斯是行程中值得一提的,它位于意大利东北部,是亚得里亚海威尼斯湾西北岸重要港口,主建于离岸4公里的海边浅水滩上,由118个小岛组成,400多座桥梁连成一体,以舟相通,有“水上都市”“百岛城”“桥城”之称。搭乘黄金大运河游船,感受威尼斯共和国时代伟大建筑风采,乘坐007电影场景中的快艇,穿越黄金大运河,途径280个贵族豪宅和莎士比亚名著中的里亚托桥,领略东西方文明的交汇。
      第四天游览奥地利秀美山城因斯布鲁克游览,参观黄金屋顶,这里是两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也是德国到意大利贸易的必经之路,奥地利从西到东的枢纽。第五天著名的新天鹅堡,感受不一样的童话氛围。后前往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列支敦士登,感受小城的清新氛围。第六天至第九天到巴黎,游览法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勃艮第大区的首府第戎、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凯旋门、协和广场、方尖碑和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等。第十天返汉。
 
    住宿餐饮升级 报名有礼
     由于临近跨年,正是欧洲打折季,行程中特别安排巴黎游玩3天,你可以选择在街角的咖啡店,静静留恋忘返的人群。也可以狂欢购物,老佛爷百货、巴黎春天、香水、名表名牌服饰……琳琅满目。此外,为了行程更舒适,特别将住宿餐饮升级。午餐和晚餐以中式餐食为主,意大利由3星升级为4星!还升级1晚特色酒店;瑞士升级1晚湖景酒店。行程豪华巴士,专业司机,欧洲境内中文导游全程陪同。                                  此次活动报名费用7499元,费用中包含:欧洲国家邀请和签证费1000元/人、全程导游小费及酒店城市税1300元/人。欧洲三、四星级酒店住宿及早餐、国际间往返机票及欧洲境内段机票,境外救援险。
      今年最后一次特惠,先到先得、报完截止。现场报名,赠送价值588元的旅行大礼包,内含眼罩、洗漱套装、转换插头、毛毯、拖鞋、旅行三宝等,前15名报名读者额外赠送保温壶,大容量、超长保温48小时。
 
    报名地址: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报名时间:11月30日(本周四)上午9:30开始
    报名携带: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支持现金、刷卡、支付宝付款
    咨询电话:
    027-82438385 18827019977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