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深度10日游仅需12980元
2017-09-05 15:03:59 来源:武汉晚报
 
  此行程包含签证费用 武汉录指纹 全程五星航空
 
  玩遍欧洲,独独对英国念念不忘?机会来咯!10月正是英国深秋时节,温度在10℃-17℃。9月7日(本周四),本报旅游俱乐部组织英国一地深度10日游现场抢购会,原价13980元,武汉晚报现场报名仅需12980元,并包含ADS团队旅游签证费用,武汉录指纹。全程乘坐优质五星港龙+国泰航空飞往香港+伦敦,入住当地三或四星级酒店。享受英式早餐的同时,还特别安排英国传统美食FISH & CHIPS炸鱼薯条,让您体验一把纯粹英国之旅。
 
  此次行程深度游览伦敦、曼彻斯特、爱丁堡、约克,参观伦敦标志性建筑大本钟、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入内参观温莎古堡、爱丁堡城堡两座古堡,了解英国历史;前往温德米尔湖区,这里是电影哈利波特的拍摄地,彼得兔的故乡;浪漫邂逅莎士比亚诞生地斯特拉特福,感受“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浪漫爱情;感受世界名校牛津和剑桥的魅力;走进孤独站立在无际的平原中神秘的巨石阵;在伦敦还有自由活动时间,前往伦敦近郊的比斯特购物村,将低至三折的商品购入囊中。10月16日发团,名额仅限20席。
 
  费用包含:四段往返机票、住宿、7早8正餐、大巴、领队及ADS团队旅游签证费用、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
       费用不含:境外小费80英镑,护照费及其他个人消费。
  报名须带:旅游全款+护照(6个月以上有效期)报名地点: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咨询电话:82438385 18827019977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