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6国13日游仅需8999元 全程五星航空 赠送卢浮宫入内参观
2017-08-29 09:46:20 来源:武汉晚报

   想要低价游欧洲,又怕品质不够?本周四8月31日,本报旅游俱乐部组织德国、荷兰、奥地利、法国、瑞士、意大利欧洲6国13日游现场抢购会,原价10899元,武汉晚报现场报名仅需8999元,并包含签证费用。全程乘坐优质五星港龙+国泰航空飞往罗马,意大利段升级4星级住宿。特别赠送境外救援险,让您的欧洲之行全程无忧。

 

  此次行程深度游庞贝古城、那不勒斯,尽情享受地中海美丽风光,世界文化遗产。游览意大利文艺复兴文化名城—佛罗伦萨,教皇之国梵蒂冈游览圣彼得大教堂,全世界最小的国家,却是8亿天主教徒的精神中心。永恒之都罗马,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罗马古城内感受斗兽场及古罗马废墟带来的震撼,世界文化遗产浪漫水城威尼斯,观看水道与桥梁纵横交错,蛛网般独特的水城风情,特别安排奥地利秀美山城-因斯布鲁克游览,两届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地。
  外观童话城堡——新天鹅堡,让您在古堡林立的卢森堡体验欧洲中世纪的万般风情。外观哥特式教堂的典范—科隆大教堂特别安排瑞士著名的旅游城市琉森,在饱览湖光山色的同时,让您有机会登临美丽的阿尔卑斯雪山!在浪漫之都巴黎,巴黎圣母院、卢浮宫、埃菲尔铁塔、香榭丽舍大街都是不容错过的景点,法国段行程额外赠送入内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卢浮宫,零距离欣赏《蒙娜丽莎的微笑》。在奥地利,感受山城风情,参观黄金屋顶,漫步于中心广场,感受音乐之都的气息。
  出团时间:10月16日
  报名时间:8月31日上午(9:30—11:30)
  报名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760号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咨询电话:027-82438385
  18827029977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