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东南亚海港 四星度假五天费用仅2280元
2017-08-22 16:19:47 来源:武汉晚报
  报名送880元海鲜大餐、越式按摩及自费景点
  本报旅游俱乐部组织“最划算的东南亚双飞游”,在天河机场集合乘坐VJ航空直飞“东方夏威夷”岘港,展开5天4夜度假之旅,体验东南亚海滨风情。前100名报名每人赠送高档晴雨伞1把及迷你电风扇1台。
  岘港作为最宜居的海滨城市被《国家地理》评为“人生必去的50个地方”。 “美溪沙滩”性价比秒杀马尔代夫,被《福布斯》评为“世界最美六大海滩”。在世界文化遗产“会安古镇”游览威尼斯风格的“海外丽江”。畅想3元钱一杯的滴漏咖啡,还可订做越南国服“奥黛”。无论白天晚上,您都可前往海鲜大排档,海鲜品质高价格低选择多,享受新鲜又廉价的生猛大餐!
  9月4日发团,现场报名2280元/人,价格包含武汉往返越南岘港的直飞航班、4晚精选四星酒店住宿、4次酒店自助餐、3次越南特色正餐、全程导游服务讲解、越式特色SPA按摩1次、超级海鲜大餐1次、迦南岛探险、海云岭、灵姑湾海滩、行程全部景点门票全含。报名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支持现金、支付宝付款。
  咨询电话:82438385
  报名时间:8月24日(本周四)上午9:30
  报名地址:汉口建设大道武汉晚报一楼左厅会议室(地铁3号线惠济二路B出口)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