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100000+游客与世界冠军劳丽诗共度水上激情时光
2018-05-04 10:14:59 来源:德萨斯水世界
    天气渐热,亲水主题乐园重迎出游热潮。带孩子到哪玩?在阳光、热浪、沙滩、水里浪才是不负这美好时光。
    五一期间,由碧桂园集团及鼎龙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的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于4月29日盛大开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100000+游客到访,项目特别邀请奥运冠军劳丽诗一同体验这一水上乐园的激情时光。
    该项目位于广东湛江滨海地带吴川市。整个项目是聘请世界级规划设计公司——英国阿特金斯进行总体规划。总占地16000亩,打造成一个集商业、餐饮、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国际化大型海滨综合体,是中国大陆南端的旅游度假圣地,也是一个海洋温泉度假天堂
    迎风漫步在碧桂园·鼎龙湾16公里绝美海岸线上,无论大人孩 子瞬间深深的爱上了这座滨海欢乐王国。
 
 
入住    一线海景酒店公寓 任你挑
    可选择景区内的:鼎龙湾海洋主题公寓,鼎龙湾高尔夫酒店。我们住的海景公寓,真切的感受到了梦想中被海浪和阳光叫醒的海居生活!拉开窗即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实在太美妙了!
 
 
 清晨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清晨,从美梦中醒来,轻身赤脚走向阳台。推开窗,海风拂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上午    挥杆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
    早餐后,在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享受自然!
亦或是骑行穿梭在环绕高尔夫大道的沙贝绿道,聆听花香鸟语,欣赏沿途美景。
 
 
中午  品味舌尖上的牛仔小镇
中午,来到德萨斯牛仔小镇。这里不仅还原了德州著名Fort worth stock yards小镇,更满足你对西部世界的所有遐想。
 
    美味是对游客最好的回报。德萨斯牛仔小镇不仅具有本地的特色美食,更汇聚了香港餐厅、西式快餐、川味麻辣、网红小吃等美食...这里是吃货的天堂,味蕾盛放的地方!
 
下午    体验水上速度与激情
 
    如果你的午后时光,总是发呆度过,那你早就该来这里了!
    德萨斯水世界,2018年4月29日正式开业,五一期间,更是吸引了近8万人次前来体验!让奥运冠军都为之点赞的水上乐园,向你敞开了大门!
    跟奥运冠军 一起激情畅玩
狂欢不断!
德萨斯水世界占地500亩,能同时容纳高达4万人的游客量,由国际专业水上工程设计机构美国WTI公司带来新鲜前沿玩法!
 
 
    七个主题园区 + 32种水上项目,体验美国德克萨斯西部风情,总有一款适合您!
    狂野派—阿拉莫海,1.3万㎡大小造浪池,感受海浪热情冲击,最高人工造浪足3米高!
    半空悬崖舞台,狂野水中派对,超大屏幕、激情音乐、满场灯光,从白天耍到黑夜!
    乐天派—黑金油田,专为儿童设计的水寨群缤纷多彩,穿梭其中,发挥乐天精神,       唯一不足的是大朋友们玩了居然迟迟不肯走……
 
竞技派—响尾蛇峡谷
穿山蛇滑道
乘双人水伐滑板
急速持续上滑后退,刺激到停不下来
 
“蛇湖”麻花辫滑道,8条滑道飞流直下,一边挑战急速与失重一边挑战以优雅的姿态滑到最后。
冒险派—格兰德峡谷,旋风大喇叭滑道/超级巨碗滑道,四人乘坐“巨碗”迂回而下,超速版的漂流体验!
双人黑洞滑道名为黑洞,实际上却是一趟荧光梦幻之旅。科幻元素十足,水上娱乐精彩无限,配套设施也必不可少。
水上用品专卖、缤纷饮食、纪念品,一应俱全。
 
    创新采用“充值手腕带”一站式游园制度,游玩时无需携带现金。即使没有任何准备也可以随时轻松玩转德萨斯水世界!
 
 
傍 晚  面向大海说声我爱你
    傍晚,漫步16公里海岸线,迎着清爽的海风,听海揽潮,看一对对甜蜜恋人,在婚礼广场、海上婚礼教堂,甜蜜依偎,互诉情长。
 
    同时可以欣赏壮观惊艳的世界十绝风筝,展示翱翔在大海的上空!
    喜欢热闹的你,也可在海边享受阳光、沙滩、比基尼、啤酒、烧烤、足球;人浪、海浪、音浪,全部“浪”起来!
 
 
晚  邂逅异域风情 亲吻完美夏夜
    假日的夜晚,可不能在房间度过!来到情人沙滩风情街,品尝异域风情美食,享受       歌舞表演盛宴,亲吻刚诞生的夏天,才是正事!
   亦或参与体验一番鼎龙湾沙滩风情啤酒节!美酒相伴,纵情狂欢!
   梦境般的一天就要结束了,披着一身星辉,走在海上栈桥,直抵幸福深处。
   如此精彩又完美的滨海度假生活



 
    您是否也想拥有呢?还没结束!除此以外还有见到碧桂园·鼎龙湾全新开放的海洋主题营销中心。
 

 
    这个奥运冠军点赞的近1万㎡ 充满海洋特色,配有海洋体验馆,还有近800㎡的超大沙盘模型的新营销中心!
    现在就让梦想照进现实,来碧桂园·鼎龙湾这个奥运冠军都推荐的滨海度假胜地,实现你梦想中在滨海度假生活。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尽情享受没有生活烦恼的完美假日,随海风一起撒野吧!
    怎么去?
本地:可在同德城公交车站,乘坐直达大巴,抵达碧桂园·鼎龙湾
省内:可自驾,通过导航“碧桂园·鼎龙湾”抵达
外地:可乘航班抵达湛江机场,再打车抵达碧桂园·鼎龙湾
 
#世界滨海欢乐王国#

    这座位于广东湛江的世界滨海欢乐王国——碧桂园·鼎龙湾,占地约16000亩,拥有16 公里海岸线,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约500亩德萨斯水世界,约3万㎡滨海温泉,2大异域风情街,4家星级酒店等国际配套,是集度假、娱乐、文化、教育、购物、美食于一体滨海旅游度假胜地,期待您的光临。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